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好这一月行情。

1、 目前我预测不变: 9月份1000%必震荡向上,这是国家需要, 但行情仅仅能持续这一月, 十一后大家要小心了,该清仓清仓,该减仓减仓。 去年 9月28日我预测也一模一样,当时原贴如下:“ 在9月初之后大跌时,我说了:坚决看好国庆节前起一波行情。 因为国家有保大假节日消费的目的。 这个预测已经完成,已经正确。现在发布我的新观点: 不看好国庆后的行情,大家需要谨慎,是否减仓,你自己定,希望我的思维不要影响你的思维!! ...我郑重宣布: 不看好国庆后的行情!” 。 以上是去年国庆前几天的原话。

其实大家发觉一个规律没有? 我最近好几年每年国庆节前,五一前都看好大盘走势,每个五一和十一后,都看空大盘走势,结果屡次成功。 五一,十一,春节前几周甚至一月上涨,已经是中国股市的常态了,节后经常大跌也是常态了。 究竟什么原因呢?? 根本原因还是中国股市整体缺乏长期上涨动力, 但国家又有每次保大假消费的动力, 所以国家因素在每次节前都起重要作用, 尤其越重大节日越起作用,那么今年是70周年大庆,想都不用想,今年9月份就必 100%涨。 这就是在今年8月24日晚,在美股暴跌,那个疯老头又说准备全面再次加 * 的双重重大利空下,当时周末时几乎没有人看好下周行情时,我当时博客说“下周不排除大涨”,“重磅通知,大盘必上涨到十一”。

2、 昨天我认为沪电股份汇顶科技深南电路生益科技前期大涨的四大科技龙头会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十月份大盘大跌完,他们调整一两月甚至更长点后,才会再继续涨的,没有想到昨天老大沪电股份并不想休息,昨天再次创历史新高,带动其他科技股继续走强。 我昨天说浪潮信息紫光股份,包括东方国信华宇软件,可能成为新的科技龙头,替代老的四大科技龙头。 昨天浪潮信息等倒是大涨了,不过老科技龙头并没有休息。 未来三周,大家还是继续严密注意浪潮信息沪电股份的走势,这两个票决定行情什么时间结束。


3、 昨天我持有的一只军工股(* 航 * *)涨停,我个人预计今天可能开盘封死涨停,明天不清楚是否再封死涨停。 军工股看样子,可能能延续炒作到月底,但一定要选业绩好的,业绩增长的军工股,没有业绩纯粹炒作的军工股不要碰。

4、鲁泰A等冷门绩优股继续没有量,他们会随着大盘这月涨一些,但月底如果他们这个版块没有持续放量起来,则建议月底减仓,等待十月份大盘大跌后,再买回来做波段。

5、茅台等白酒继续不看好。


6、 接近十一时那几天,个人看法是几乎所有票暂时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