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市场只剩下两种股!

1、 哎,目前市场只剩下两种股了,其余大部分股被边缘化了。 这个观点我三四周前就说的很清楚了: 就剩下茅台类型和沪电股份类型了,不炒茅台就炒沪电股份。 茅台代表少数白酒绩优股, 沪电股份代表少数优质核心价值科技股。 整个股市这两种类型的票加一起,总共也就四五十只,其实不管茅台还是沪电股份类型,他们都算目前市场基金们理解的“中国核心价值”的股票, 但我私下都不认可他们两个属于中国目前阶段的核心价值股。 但市场要这样理解,我也觉得没有问题,反正这个方向思路肯定是正确的!

2、 买中国核心价值股,是最近大半年市场才开始流行和接受的理念, 但最早提出这个理念的却是 我 刘浪。 因为2015年11月2日博客,我就发出重磅博客《今天开始股市将发生巨变,少数优质蓝筹股会走牛》,2015年12月18日再次发出博客《大量产业资本正战略布局优质蓝筹股》, 中间还呼吁了几次。 而今年2019年7月14日时,我再次发出重磅博客,《股市今天开始将再次巨变,由优质蓝筹股巨变到具有中国核心价值的科技龙头上》, 大家可以自己看看,不管是沪电股份汇顶科技深南电路生益科技,还是这一月大涨的兆易创新景嘉微北京君正恒瑞医药迈瑞医疗 景嘉微兆易创新紫光国微紫光股份等等, 这些中国核心价值科技股,7月14日的价格是多少,现在又是多少?? 7月14日时,他们大多都没有启动,大多是看不出趋势来的, 那时我全国第一个发出这样“核心价值科技股”的呼吁。

从2015年11月2日到2019年7月14日,两次我全国第一个发出重磅风向呼吁。可以看出我的敏感度和把握未来趋势能力,是强于全国绝大部分基金经理们的,也强于绝大部分专家。 所以这些基金经理和专家是可悲的,可悲到我一个理工科毕业的布衣,能准确预测跨度接近4年的两个大方向。 哎,这些科班出身的基金经理们,怎么可能把基民的钱增值呢? 还是靠天吃饭呀。


3、 其实景嘉微兆易创新这两只票,是我两个月前说的15只核心科技股里的, 我非常看好他们两个的行业,但市盈率太高,我都不敢碰,但最近一月市场不管这些,只要是绩优核心价值科技股,管你市盈率多少,一样炒作。 我虽然不参与这类高市盈率核心价值股的炒作,但我乐见其成,也希望他们上涨,来重塑“被茅台股带坏的过去三年, 炒作白酒股的风气”。

4、 十一前,希望大家还是紧紧抓住以上说的核心价值科技股类型,不要碰另外一类核心价值茅台类股。 我虽然周五买进了军工股中航电测,两个交易日赚了17%,今天早上开盘不久出局,之后买进了一只低位的芯片股(* * 科技),现在他接近涨停。 但紧紧抓住核心价值科技股,才是你们的正道。


哪吒就是哪吒,我命由我不由天! 哪吒隐身不代表 哪 吒 的心不志存高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