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能替代沪电股份引领科技股??

1、 先说下大盘,大盘今天冲高回落,非常好的走势。 很多人担心,我刘浪一点都不担心,国庆节前必然100%继续震荡向上。以上话不是今天预测的,而是8月24日晚博客,在美股暴跌和那个疯老头说准备全部加*的两大重磅利空下,预测的。 目前大盘正按照我的要求在走,未来继续。 但月底时建议清仓或者减仓,节后不乐观。

今天的大盘我总结是:“ 我只需要量,量,量! 我管你上涨还是下跌,还是大幅冲高回落,都与我无关,我只需要量,只要有量,大盘就能继续震荡向上,没有量一切都是空谈!今天表面上冲高回落但大幅放量了,非常好!” 。 以上这句话大家是是不是感觉有点眼熟呀? 算你记忆力不错, 8月30日晚的我博客,当天大盘放量下午跳水收盘后,我说的是同样一句话,结果怎样 ? 8月30日后的4个交易日,大盘大涨!


2、 沪电股份生益科技深南电路汇顶科技,是之前两月引领科技上涨的四大金刚,现在他们都有休息一下的意思,那么未来三周,谁来替代这四大金刚股呢? 尤其替代沪电股份,继续带领科技股走强呢? 我个人筛选了一下,不一定对,大家可以未来验证一下,但大家千万不要也不能买进任何一股,我只是验证玩的。 我个人筛选出 6只股: 1、浪潮信息,2、紫光股份,3、东方国信 4、启明星辰、5、华宇软件,6、星网锐捷 。 以上6只最有可能替代四大金刚,代替他们充当新的科技股龙头,要么这里面选出新的四大金刚来,要么就是六大金刚。 但无论如何选,替代老大沪电股份的,我认为最可能的是: 有中国的 小华为 之称的:星网锐捷。 目前动态市盈率 20多倍,是低估太多的,且行业属于中国股市科技行业里面的顶级行业“数据交换设备”。 因为未来万物互联时代,数据量比现在大百倍,千倍不止,那么不管是有线还是无线,都必须使用数据交换设备,那时的数据交换设备用量,比现在大十倍,百倍可能不止, 当然这个行业最可能出未来十倍的长牛股了。星网锐捷的产品和 华为网络公司,新华三(紫光股份)部分产品基本一样,这个行业,也是未来三五年发展最快的科技行业之一。

3、 我个人认为科技含量最强列的行业,第一是芯片和肿瘤医药,第二是数据交换设备公司, 第三是计算机服务器公司,第四是网络安全公司。 芯片里面有景嘉微紫光国微兆易创新北京君正国科微等几只; 肿瘤药是恒瑞医药; 数据交换设备里面有中兴通讯紫光股份星网锐捷三只;计算机服务器主要有浪潮信息中科曙光两只; 网络安全有启明星辰深信服主要两只; 最近大涨的四大金刚科技股其实都没有什么特别高的技术含量, 而真正高科技含量的上市公司主要有恒瑞医药紫光股份星网锐捷景嘉微兆易创新紫光国微等。

市场三年半前认可茅台,五粮液等, 也是因为茅台等在基金经理们的眼中,属于真正的中国核心价值股,而市场和基金经理们并不认可酒鬼酒伊力特等二流白酒股。 三年半后的结局看,茅台、五粮液的涨幅的确比你酒鬼酒伊力特等大好几倍。 那么过去三年半已经检验了的逻辑, 同样适合今天的科技行业里, 今天沪电股份生益科技深南电路汇顶科技 这 4只股, 和星网锐捷紫光股份浪潮信息启明星辰等相对比的逻辑,就好比茅台和酒鬼酒的对比,同样是酒,核心价值股可不是你一般普通白酒股, 核心价值科技企业可不是你沪电股份这样生产集成电路板的一般科技含量股。 那么理论上来说, 未来三年后,我们回头看,星网锐捷紫光股份浪潮信息启明星辰等这些真正具有中国核心价值的科技股涨幅, 一定远大于你现在的沪电股份汇顶科技深南电路生益科技等非核心价值科技股的, 不要看你现在沪电股份涨幅已经达 6倍了,但三年后,你沪电股份星网锐捷比,谁笑到最后还不可知。


4、 从8月12日后我不再提我的股,我忍,忍。 一些网友奚落我,说我卖出了数据交换股****,说我不坚定,说我见异思迁,说我随风摇摆,说我的选长线股水平不行,我都忍了,都不去理会,也懒得辩解。 因为我想起了我国历史长征过程中,你流言蜚语很多,最后取得了胜利,才是结果,世人只认这最后一个结果。 我哪吒的性格,我持有整个股市最好的“哪吒般”的股(没有之一), 哪是你少数凡夫俗子能理解的。 我命由我不由天,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最近我说紫光股份浪潮信息,之后说恩华药业,之后说重仓中航电测,做了全志科技等,其实这些只是我两个账户中的一个几万元的小账户做的,我只不过玩了下文字游戏而已, 因为对我那个小账户资金来说,我买了一两万元的恩华药业中航电测全志科技,也算重仓。 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我目前不持有一股紫光股份恩华药业中航电测全志科技,这些都是我短线做着玩的,这些票我短线赚了已经出局。 但对另外大一点的账户来说,我的****从没有卖出过一股,我的哪吒股,怎么可能卖出一股 ?? 当年网宿科技我为了一元钱差价,卖出后涨了35倍的教训,我还不深刻吗? 我还会放弃整个股市可能是未来三年最大的牛股****吗? 除非我疯了。 哪吒隐身,不代表哪吒未来不出来翻江倒海,没有哪吒的时候,你沪电股份可以牛,当哪吒出来时,你最好让位。 谁是真正的高科技,谁是仅仅市场炒作的科技股,在网络科技行业工作了20多年的我,还不清楚吗?


我昨天博客倒计时,里面什么内容都没有,是有:1,2 ,3,4..... ,大家最近应该看过电影《哪吒》,哪吒每次出场时,就是从 1 数到 10, 大家藏好了,我哪吒要出来了。 今天我就出来了,我出来就没有你妖魔好受的,我命由我不由天!


(永远备注:我开博客9年来,从不推荐任何一只股票,也拒绝任何网友买进我仅仅举例说明一个类型的股票,不管是茅台,可口可乐,都拒绝任何网友买卖一股,否则后果完全自负。都是成人了,还是带着自己的脑子独立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