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紧紧抱住核心价值科技股!

1、大盘周五走势很一般,因为缩量了。 不管上涨还是下跌,我只需要量,量没有起来就一般。 我浏览了如鲁泰A桂林三金千金药业等冷门绩优股,周五都没有量,说明冷门绩优股起来还有待时日。我两周前的8月25日,在美股暴跌和那疯老头说要全面再次加*的两大利空下,预测说的非常清楚:“大盘从现在开始 100%一定震荡上涨到国庆节,但只要冷门绩优板块不能放量起来,大盘的行情就无法延续到国庆节后; 要想大盘国庆节后有持续行情到十一月,十二月份,作为大盘中间力量的冷门绩优股必须持续放量慢慢涨, 中间力量起不来,光靠科技股行情,则只能延续到九月底”。 因此大家未来一月只需要看冷门绩优股的量,基本就能断定大盘的行情是只到九月底就开始大幅调整呢,还是延续到十月,十一月。 预判简单的很。


2、 昨晚降准了,算是一个利好,但并不是什么特大利好。周一的走势就非常简单了: 大家只需要观察周一的量,不管上涨还是下跌,大盘的量如果和这周四的大量接近或者超过了,则国庆节前有些普涨行情; 如果下周一在利好刺激下,量没有这周四大(或接近),那么下周的行情,依然是科技股个股的行情,没有整体行情。 其实这周大盘是连涨了五天的,但你看看鲁泰A千金药业等冷门绩优股的走势,好像大盘和他们无关一样,基本就是很小涨幅。

其实,从6月9日我当时预测的:《大盘必然从6月10日开启新一轮持续震荡上涨行情(当时主要指创业板指数)》以来, 创指的确按照我的吩咐不断走高,突破一个平台,现在又要开始突破4月份高点平台了, 但你看看桂林三金千金药业鲁泰A等冷门绩优股 和 70%的垃圾股, 指数好像和他们无关似的,有些股比当时股价还低。 哎,其实很多媒体最近也说了,今年就是结构性板块行情。 三年半前是茅台、格力、小天鹅等少数优质蓝筹板块结构行情,今年呢,只不过换了一个主角,换成以沪电股份汇顶科技生益科技等绩优科技板块的结构性行情了。 所以希望今年春节前,不管你十一前出局不出局做一次差价,都要紧紧把握住:“绩优科技股这个主线,尤其把握住中国核心价值科技股这条绝对主线”, 那么你就能像三年半前像我说的把握格力、茅台等行情一样,最后胜利。 三年半前,我预测了少数优质蓝筹股长牛行情,但我自己却因为当时一些原因,没有换到我倡导的格力,小天鹅上来。不过也没有什么,我还是赚了一倍,全仓做的6只票,无一亏损的记录,半仓科士达亏损17%割肉出局。 三年半前我没有按照我自己博客预测的大方向走,但这次我绝对按照我博客预测的大方向走了,所以未来一年我必然胜利。


3、 周三周四开始,我呼吁不要再参与沪电股份汇顶科技生益科技等前期大涨,已经市盈率达50倍高估的科技龙头股了, 也许星网锐捷启明星辰浪潮信息紫光股份东方国信华宇软件等一批新科技股,是替代沪电股份等老一批科技股的力量,很有可能以星网锐捷为主的科技股,是九月底前的行情主角,星网锐捷是最可能替代沪电股份这个前期当之无愧科技龙头的新龙头。 我博客说了几次,我从来没有认为沪电股份生益科技深南电路,甚至做指纹芯片的汇顶科技,这四大金刚科技龙头股的科技含量有多高的,在我这个在网络通讯行业20多年的老兵看来,他们科技含量是远远低于中兴通讯紫光股份星网锐捷的科技含量的。我个人认为的中国股市里最高科技含量股,依次是:恒瑞医药中兴通讯紫光股份兆易创新星网锐捷景嘉微等。 目前沪电股份等都接近50倍市盈率,而星网锐捷这个真正高科技股才 26倍动态市盈率,不是我理解错误,就是市场错误。 有人说市场永远是对的,但这句话只对了一半, 正确的说法是:长期来说,市场永远是对的。你短期沪电股份炒作一下可以,但并不一定长期对,不信春节时我们再回头看结果,一年两年后我们再回头看结果。 看看是你现在已经涨幅达7.7倍的沪电股份牛,还是我说的星网锐捷三年后涨幅远远超过你沪电股份的涨幅(从星网13.99元算起), 星网锐捷是我去年10月11日14.84元时,当时大盘暴跌时,我说:我今天第二次公布我持有的股票,给大家做一个长期价值的示范。 2015年7月8日山东药玻4.82元时(除权后),我是第一次公布我持仓的股票,当时也是说:在巨大股灾面前,我给大家做一个示范,告诉你什么叫价值投资。 我开博客8年来,从不公布我持仓的股票, 山东药玻是第一次公布(一月前博客就说不要再碰山东药玻了),去年十月星网锐捷是第二次公布。 明确告诉大家,我从去年公布后到现在,从没有卖出一股星网锐捷,且从8月12日到前天之前,我自我禁锢不再发言提星网,其实中间有几次就隐晦暗示过从没有卖出星网,那些说我不是坚定价值投资的网友,说我见异思迁去做短线的人, 只不过你不细心罢了,没有看出来罢了。8月23日晚我博客说:稳了。 “稳了”这两个字,是我7月10日晚用在星网锐捷上的话。 9月3日中午博客我也说了:我哪吒隐身不代表我心不志存高远,我哪吒就是哪吒。 哪吒股是谁? 哪吒是我看了电影《哪吒》后,之前给星网的特殊称呼。 我哪吒般的价值股,可以翻江倒海,未来打败你沪电股份的票,我可能卖出一股吗?

但我这里再一万次强调,我持有星网是长期价值投资,和那位但先生持有茅台是一样的, 但任何人不得买进我今天举例的任何票,包括星网锐捷,这只是我举例用的票,只是验证我的一个思路而已,犯不着用你的金钱验证我的思维,验证错误你损失真金白银,我一分钱不损失; 验证成功,成就我刘浪的小名气。 所以再次真诚劝你,真的不要看我的博客,千万不要受我思想影响,更千千万万不能买我举例的任何一只票,否则后果1000%完全自负。 我自称天下第一分析师,只是自己封的,没有人承认。我虽然今年预测大盘,除了一次4个交易日的小波段,全部100%正确,包括“中国核心价值科技股”,也是我今年全国第一个提出的新概念,虽然最近很多博主和媒体都开始用这个称呼了。 但我也不是神仙,一样有错误的地方, 我就一个普通和你一样的打工一族,只是有点梦想而已。 都是成人了,还是带自己的脑子思考问题,千万不要听刘浪的,你听他博客亏钱了,他又不赔你一分钱,你何必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