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远离地产股。

1、 从今天开始,希望看我博客的所有网友远离地产股。至于房价问题,建议除一线四个城市和二线的三四个领先城市外,其余的城市都不要再买房来增值保值了。 其实我们的特区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后不久,我一个月前,就敏感感觉到房价未来很难再大涨了,很多城市房价可能开始跌。

昨天我看新闻,出现对房价和房子融资等的各方面限制。这些措施并不是仅仅针对经济上的,而是国家可能从长远中国整个社会考虑,这样做的。 因为我们特区最近的问题之一是,很多年轻人买不起房,造成出现的很重社会上各种问题的。 其实一个月前我已经看穿我们特区出现情况的 本质是什么了,和一周前环 球主 编老 胡发的观点是一致的,但有些话他可以说,我博客写有些限制(他一周前说特区问题是极端 资本.. 主.. 义造 成的问题,我非常赞同。 我私下认为这个问题未来十年美国可能同样出现)。 回到我们国内,我们更是人口众多的国家,不能出现未来的社会上问题,不然所有的什么经济发展,民族复兴,都将不复存在。

因此房价如果未来不涨,房地产上利润变薄,则地产股未来三五年股价堪忧。 郑重建议,远离地产股。


2、 今年1月3日我发表重磅文章说,美元国际化是美股长牛的决定因素之一。1月8日我再次整理思路,全球第一个正式发出重磅文章,提出一个新观点《人民币国际化是中国股市长牛的唯一先决条件》 。 1月14日,我国外汇管理局把QIFF的额度从1500亿美元,大幅提高到3000亿美元; 昨天晚上,外汇局更是发出重大决策,取消QIFF的额度限制。

从以上国家决策可以看出,很可能我们国家管理层去年就意识到中国股市的核心问题了:人民币只有国际化后,才能支撑中国股市像美股一样长期走牛。 外汇局是1月14日开始增加QIFF的额度的,那么国家意志到这个问题,肯定不是今年1月14日才意识到的,因为一个政策出台,需要很久的考虑,那么国家肯定是去年就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因此才大幅增加国际资本进入中国股市的额度,到昨晚完全取消限制。 我今年1月3日的思路,是紧紧提前跟随了国家的思维动向的。 为此,我为我自己骄傲,骄傲的不是我思维第一时间跟随了国家的思维方向, 而是骄傲我的前瞻性思维,比中国几乎所有基金经理们领先十倍不止, 因为今年一月份前,中国没有一个基金经理提出过:中国股市没有长牛的根本原因之一是“人民币没有国际化”(只有国 家管 理层意识到了)。 到今天9月11日,我至今没有看见哪个媒体和哪个博主提出过以上观点。这才是我骄傲的地方。


3、 最近为了股市,频频出较大的政策。 可以看出国家对股市的重视程度。 美国对股市涨跌非常重视,看来,中国也开始意识到股市对整个国民经济的非常重要作用了。可能和以前队股市的看法,现在发生了重大改变。

好,国家思维变化了,但中国股市还是有自身其他原因的,所以我再次对现在就发出“牛市来了”的声音,进行批评。 中国未来一年和一年半,还得改善退市制度,人民币国际化还需要一个过程,一年半后或两年后,那时人民币国际化会强很多。 目前中国股市70%的垃圾股还没有跌到 1--3元钱,因此以上三方面决定了:中国未来一年半内,不可能有牛市,因此我再次给大家泼冷水:十一前继续震荡上涨没有问题,但月底前需要减仓或者空仓。


以上都是个人观点,自己需要独立思考,千万不要受我博客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