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秋节后可能大涨。

1、有几点大背景我们需要明确:

(1) 国家现在对股市越来越重视,支持政策不断出台。 希望在经济下滑压力和国际外贸压力下,股市能持续走好,刺激国内消费,带动经济增长。 这点是非常明确的。

(2)虽然有港股通等外资持续进入,但中国股市依然缺资金,未来半年甚至一年缺资金,这点也是明确的! 房价虽然不涨了甚至还在下跌,但大量的国内储蓄资金,你想让这些钱持续进入股市,还是非常难的, 因为中国股市已经受了28年的股市长熊牛短的伤害,这个伤很难短期治愈,所以即使不炒房了,大量的国内储蓄资金至少未来一年内无法消除“心伤”,无法放心进入股市。 股市要涨,只有一个决定因素:钱! 只要有钱就能涨,没钱就无法涨。 那么人民币现在国际化趋势还得慢慢来,国际资本无法短期大量进入股市;国内大量储蓄资金无法未来一年内忘记伤痛,所以1000% 注定了未来一年没有牛市!

(3) 最近蓝筹股慢慢走好了点,但不管蓝筹股十一前是否持续走好,都不能碰蓝筹股中的白酒和地产股两个板块。 白酒股目前是历史顶部的观点无任何变化,最终这些没有前途的行业,历史注定会衰败下去。 地产股由于房价不可能再涨了(极个别地区除外),那么地产股不管短期怎么走,长期都会下跌。 所以蓝筹股里面,白酒和地产股市未来两年所有股民的禁区,我个人建议禁止碰他们。 白酒行业未来注定历史会走下坡路,房地产行业因为我们特别行政区最近的前车之鉴,关系到整个国家未来命运前途,未来必然遭遇持续打压。

2、 短期来说,下周能有大涨,即使没有大涨也是持续震荡向上,再下周就需要观察了。 因为再下周是国庆前最后一周,有些人想落袋为安。 国家肯定有意愿,想让股市慢慢涨到春节,但感觉非常非常难。 因此国庆节后可能持续跌一阵子的观点,我暂时不变。

冷门绩优股最近放了一些量,但感觉无法转化成中期几月的行情,只有冷门绩优股持续涨起来,行情才能在十月份延续下去。 因此冷门绩优股是观察大盘整个走向的决定力量。 大盘未来三月的走势,并不由过去三四年的茅台、格力等少数优质蓝筹牛股决定,也不由最近三四月大涨的沪电股份深南电路生益科技等绩优科技龙头股决定, 只由任何专家和博主都想不到的“冷门绩优股”决定,从这点来说,我的思维非常另类。 股市其实就是少数人思维胜利的地方,你多数人的观点,几乎和股市走势正好相反。


3、 下周甚至十一前的两周,密切留意东方国信华宇软件天源迪科紫光股份浪潮信息新大陆启明星辰捷捷微电等 这几只股的走势,他们决定了节前两周的中小创走势。 之前的沪电股份生益科技汇顶科技生益科技四大金刚科技股,已经无法决定中小创走势了,新的绩优科技板块会起来代替他们。


十一前几天清仓或者减仓的观点暂时不变。除非冷门绩优股持续放量起来了,才可以保留股票过节,否则大概率需要清仓或减仓。


今年我预测大盘大波段七八次神准这点,不需要多说,大家可以自己去对照。 开博客8年我预测大盘 80%左右准确率这点,也暂时排全国第一名。 仅仅凭这点,你让我怎么可以瞧得起中国绝大部分基金经理们嘛? 我一个布衣能做到全国第一,这些科班出身的分析师,专家,大量的博主,我怎么可能瞧得起他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