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瞎子.

1、不管我身在何方,不管我心有多么焦躁,浮躁 或 高兴,悲伤, 只要我一听到电影《无名之辈》的主题歌《瞎子》, 我的内心就安静下来,平静下来,静如水...... 想着和我一样的世间无数小人物的平常人生。

尧十三 是《瞎子》歌曲的词曲作者和演唱者,他用贵州方言演唱的这首歌曲,是改编自中国历史上著名的词人 柳永 的那首脍炙人口的词《雨霖铃》,改编的意境非常贴切,有如当初。 我个人最喜欢的三首词其中之一就是《雨霖铃》; 另外一首是辛弃疾的《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 还有一首也是辛弃疾的《西江月夜行黄沙道中》 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七八个星天外,两三点雨山前......


2、 股市不想谈,非得说的话: 未来一年平衡为主,无任何牛市可能。 但从节后第一天开始银行股的龙头宁波银行最近的持续拉升看, 最近4个月国家对股市的看法可能和以前不一样了,从 6月10日以来,股市都表现出很强的国家意识,可能国家意识到股市对整个经济的重要支撑和扶持作用。所以国家希望股市好的意志是有的, 但目前科技龙头股和茅台等股都在历史高位附近,所以短期指望这两个板块继续上行不现实,那只要这两个龙头板块一调整,就会对大盘指数起很大的压制作用。 因此短线并不乐观,调整的可能性较大,维持国庆节前的观点无变化:“节后大盘持续调整一阵子,可能要到月底或者下月初才能企稳。 但大盘持续大跌的可能性也不大,整体未来两月平衡为主” 。银行股最近一周的行情,我也无法判断能否持续多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