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这七年半炒股经历。

我可以公布一下最近7年半我的股票增值,也可以公布一下最近四年半我的股票增值。我的股票增值幅度几乎藐视中国 99.99%的基金经理们,即使他是全国第一著名的基金经理,我的成绩都藐视他。

1、 从2012年3月29日开始,我的资金为 18.63万元,到今天为止资金是 118.87万元。中间由于生活用钱等,大约本金应该全部取完了,甚至可能还多一点,我记得大概是。 那么现在账户上的 118.87万元全部是利润了,因为我是这 7年半中间时间取出去的,所以到底赚了多少倍也无法计算了,数学好的网友,你可以算算我到底盈利了多少倍? 即使不算我取出家庭有时的开销,那么我账户这七年半增值是 5.38倍, 也就是 1元钱变为 6.38元。 那么假如你有当时1000万资金,今天就变成庞大的 6380万元了(而且你本金全部取出完了), 比你这七年暴涨的房产增值至少快 4倍以上。 以上数据全是事实,没有谎言!! 一些网友问我问题时,我了解到这七八年他们看我博客里股票池,选里面股做的一些股,最多有赚了六七百万元的(因为他们本金可能上100万元了),大部分都是从我当时股票池新联电子拓尔思,思创医慧,东方国信亿纬锂能等股票上涨,赚到他们人生第一桶金的。 他们是否感激我,我根本不去关心和理会,无足轻重。

试问一下,最近七年半,中国不管是私募还是公募,基金收益超过 5.38倍 的请举手?? 一年赚1倍的股民比比皆是,二年赚一倍的股民大幅减少,三年后你还有一倍利润的变成很少了,五年后你还有一倍利润的,属于百里挑一了,你五年翻倍的业绩都可以排进全国公募基金前十了。 我昨天才看了一份媒体统计数据:从2014年10月8日到2019年9月30日,中国排名第一利润的权益类基金是:东方证券资管,他的收益是 164.63%,第十名是安信,收益是105.3%, 全国第一的权益类基金收益才1.64倍, 可见你很多网友短线赚一倍并不难,但长达5年能保持胜果,赚一倍或一倍以上相当困难。当然私募基金的数据我没有查到,但我看一些报道,全国第一好像有五年赚了五六倍的。 但我这七年半真实是赚了 5.38倍,且这个是我基本取完本金的情况下取得的, 如果我这七年半我不取钱出来用呢? 则利润应该是超过七八倍甚至十倍以上了的(本金少了,当然增值幅度会大幅减少了)。

长期赚钱的确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行稳致远的道理就是如此。


2、你说从2012年3月底算,中间2014年---2015年6月份有一年牛市在里面,还看不出我的水平。那好,我又计算了一下我从 2015年2月份开始到今天的市值, 我增值正好 2倍多一点, 时间正好是四年半多一个月。 这段时间是什么时间呢? 相当于给我只有三四个月的牛市时间,之后就到了 2015年6月份最大的股灾了,再之后这几年,大盘都由一轮一轮股灾组成,只有今年2月份稍好,但 5月份都又是一轮小股灾。 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我赚了2倍,你觉得我的水平怎样? 所以有时我自夸,称自己为中国第一分析师,不是没有道理的,当然我是自夸而已。 但我这样的小人物,本来有点成绩,难免洋洋自得一下,我不是大人物,不是伟人,我做不到大人物那样的矜持,所以还望理解我小人物的心态,理解我一个布衣股民的小市民心态。


好了,今天就抽空写到这,短期不看好大盘观点没有变化,但持续大跌的可能性也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