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买票,继续观望!

大盘应该没有跌到位,所以个人看法继续观望,不买票。 未来两天唯一的看点是:浪潮信息紫光股份昨天止跌企稳了,看看这些真正的中国核心价值科技股,能否在大盘不好情况下,逆势单独走强了。

再次申明我最近2月一贯的观点: 前期大涨的沪电股份生益科技深南电路汇顶科技四大龙头科技股, 都是我眼里算不上高科技的公司,我眼里都是不入流的企业, 这些股票股价为什么炒作这样高,我不清楚, 但至少他们还得从今天价格跌 20%--30% 以上再说后话。 茅台等为什么这四年炒作这样高,我也不清楚,但就是一个卖白酒的公司,未来股价从哪里来回哪里去,茅台从现在1000元,腰斩到 500元甚至300元,没有什么稀奇的。 以上话语是不是过激了? 过不过激,三年后我们看吧。 2015年11月,我说茅台、格力、白药、小天鹅、四大保险股等少数优质蓝筹股有价值,最近四年的确他们涨幅巨大了。 但我对茅台等白酒股的态度,当茅台从当时的180元涨到 2017年年中的 450元时,我对茅台的观点,已经发生180度转变, 当时就说:我不再看好茅台等白酒了。 但对格力、保险股目前看法依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觉得这些企业还是算得上中国的好公司,脊梁企业,因此我对蓝筹股的态度是区别对待的,对科技股的态度也是区别对待的。

大盘可能不会持续大跌,因为有国家护盘,但持续阴跌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还没有到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