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平衡市为主。

明确几点:

1、 国家希望股市好的意志很坚决! 股市缺资金的状况也是坚决的,持续的!

2、 未来一年无牛市!

3、 未来三月无小股灾发生!

4、 元旦后,最可能是春节后有小股灾发生的可能。

5、 元旦前,甚至春节前,大盘平衡市为主,不排除有一小轮行情。

6、 下周在区块链消息的刺激下,这个板块会活跃一下,但仅仅就是消息刺激的一小波行情而已,不会很久。

7、 下周被区块链消息刺激后的大盘短暂企稳或小反弹过后,大盘较大概率会再次陷入“持续阴跌”的趋势,一直会阴跌到两周后11月中下旬企稳, 再之后不排除产生上面第四点说的“一轮小行情”。


总结:不看好大盘未来一月的观点无变化; 不建议未来一月买股; 一月后可以逢低吸纳,可能产生一小轮行情,记住,仅仅是一小轮行情; 春节前可能需要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