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答一个网提问海尔。

1、今天早上海尔高位18.5元左右时,我博客已经说了“不建议再追涨海尔”,至于我是否还持有海尔,我不会告知,因为我的票卖出一月后,才会在博客公布是否卖出了。


2、这个网友问我,他说:你刘浪博客不是节前一周建议减仓,国庆节后一直建议只观望不买票吗? 为什么你自己却“偷偷地”在10月9日买进了海尔,还在股吧公布出来了。


我的回答如下:我国庆节前一周建议减仓,国庆节后建议一直观望,不买票,这是针对大部分股票和大部分网友而言的。 我自己有能力找到海尔这样的潜力股,从结果看,最近他的确逆势走强了,但我不认为大部分网友有这样的能力,找到逆势走强的票,逆向操作。这就是我不建议网友买票的逻辑。

过去四年半大熊市中,我全部是满仓操作,每次全仓只有一只票,总共六七只全仓票,没有一只出现亏损(半仓科士达亏损17%割肉出局)。 看我博客的网友应该记得,我说过无数次,任何大熊市,甚至股灾,都对我中期无影响,我基本能在任何大熊市活的不错。 但我不能确定大部分网友和股民,有我这样逆势选股的能力。

以上两点,就是我10月9日“偷偷”买进海尔的逻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