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强外力很难使得股市突变!

整个股市,最近半年都是你的钱搬过来,我的钱搬过去,股市的存量资金在里面来回搬家。没有强外力,很难使得股市产生一轮较大的行情,更不要说牛市了。 我的观点和三年前一样,和三月前一样:不建议网友炒股。 牛市要等到明年七八月份后再说。 这月中下旬左右,可能开始产生一轮小行情,也仅仅是一轮小行情,之后这轮行情万了,该走就走。 希望再磨一周到一周半左右,大盘如我一月前预测一样,产生一轮小行情,来拯救下被深套的网友吧,到时少亏当赢,择机出局,明年七八月份后,再看看是否回来炒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