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股市预测!

1、 2019年2月2日春节期间,我对大盘2019年做出预测,博客标题“不排除股市上涨30%--50%”(备注:主要指创业板指数,因为我最近一年半,对大盘指数的预测,都以中小创,尤其是创业板指数为主,这点博客已经说了无数次了,因为上海指数从 2018年1月份蓝筹股当时普遍见顶后,之后就没有意义了)。 2019年2月4日我又对个股做出预测,标题是“19年20%的股票涨幅50%以上”。

结果如下:(1)从春节期间我预测那天起,春节前收盘价创造是1271.27点,12月31日收盘价格是1798.12。涨幅 41.44%。 正好在我预期区间。(2)春节后开市到12月31日,正好占比 20.95%的股票涨幅超 50%。 以上两大预测准确完成。


2、 2020年预测如下:

(1) 50%的股票跌幅超20%(包括茅台等白酒和地产股)。

(2) 因为还有四天才收盘,所以指数涨跌预测春节期间再说,但大平衡中不容乐观是一定的。

(3) 2020年有一次,类似2018年10月份,2019年5月份那种大跌,你称为小股灾也不为过。


(4) 不建议那些手上是“垃圾股,低价股,业绩不好的股,行业很差的股、手上是茅台、地产等”的股民今年炒股。 个人私下看法是未来 4天 或 春节后两三周,可能大盘还有些涨幅拉升时出局,出局后 2020年就不要炒股了,等2021年慢牛到来。 你与其 2020年亏损 20%或以上,那何必不未来一月内择机出局等 2021年呢?

哎,人人都在憧憬牛市,都在说外资大量进来了,管理层又希望居民储蓄转化到股市里来,都在说牛市来了或要来了,只有我刘浪这个布衣是清醒的:“2019年初,极端悲观时,只有刘浪预测2019明年股市不错,涨幅能在 30%--50%之间; 当今年2020年初大家都较乐观时,只有刘浪这个布衣是清醒的,预测今年大盘不乐观”。 哎,一切只不过多熟读了一本《史记》的原因,多读了一本《庄子》的原因呀,人和人之间,就有这样大的差距吗? 难道古人说的:书中自有黄金屋。是对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