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建议持股医药股过春节!

1、我前段时间说低位绩优医药股今年会产生波段性行情,但因为医药集采对医药股降价影响很大,所以行情不可持续。 结果这两天由于消息影响,医药股已经大涨了,很多涨幅 20%,我个人看法是未来两天择机出局医药股。 因为医药股是消息影响产生的行情,并不是自发产生的波段行情,那么你持股过节,春节期间“控制住”了,那春节后你开盘医药股不是要大跌了吗?

如果控住不住,发展了。 则现在本身很多医药股涨停,已经给你利好兑现了,你春节后还能好到哪去?? 因此建议未来两天减仓医药股!!!


2、 最近蓝筹股大跌,和我两周前预测的简直一模一样,我两周前就说千万不要碰蓝筹股。这两周果然他们大跌, 蓝筹股是聚集了大量的资金的地方,这些大体量的蓝筹股下跌后,出来的大量资金去哪儿呢? 我看了下航民股份等冷门绩优股,没量!! 又看了下精密制造业股,还是没量!!连里面的龙头老大东睦股份今天都跌停,说明根本没有多少资金关注,只是波段性脉冲行情。 既然冷门绩优股没量,精密制造业没有量只是脉冲,最近两天医药股大涨,1000%又不可持续! 那么结论就来了:

蓝筹股出来的大量大量资金,只能去绩优科技股, 这是今年唯一的确定性方向。因此绩优科技股的涨幅,才刚刚开始!

(科技股里面极高市盈率的芯片股不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