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网锐捷今年增长可能50%--100%

再次为病情逝去的人们表示哀悼,再次祝病中的人们早日康复。我相信国家,相信最终能很快战胜病情!


回到股市,下面说一下我综合各方面情况,对星网锐捷这家公司今年业绩的预期看法。


1.星网锐捷公司已经在为湖北疫情行动起来。

从整个大局综合看,星网锐捷这样的网络设备公司, 这次病情中和病情后,星网锐捷等少数网络设备股和医药股,病情中应该受正面影响,其他大部分板块受病情的负面影响。 网络设备股也是病情战胜后少数“确定性”继续受正面影响的板块。 这次病情完后,国家可能会加大对工程基建的投入以拉动经济,则工程机械股病情后可能受正面影响,但那时医药股是受负面影响的。 股市上网络设备股只要有紫光股份星网锐捷中兴通讯浪潮信息中科曙光属于服务器也受一些正面影响。 以上个股分析看,星网锐捷可能是受正面影响排名第一的网络设备公司, 因为他公司有云桌面 以及网络设备一整套解决方案,云桌面目前占比全国第一, 云桌面对病情重和病情完后大力发展网络办公,非常非常重要。 而中兴通讯紫光股份只有网络设备为主,紫光云桌面份额很小。

发展网络办公,云桌面要有,网络设备要有,因此以上两个部分都有且占全国较大份额的,目前整个股市只有星网锐捷一家公司,从以上逻辑判断,我个人私下感觉,星网的业绩今年可能有大幅增长,不排除增长 50%—100%的可能。它 2019年业绩预告看,扣非后业绩我预测在 0.95--0.97元之间,那么假如我以上逻辑没错,则 2020年星网业绩扣非后,可能在 1.5元---2元钱之间,按照正常核心科技股 42--45倍市盈率估算,则今年星网股价很大可能到 65元---90元之间,到 60元以上概率我个人私下感觉达 99%。

不过以上判断都是个人的逻辑推导,网友们看看就行了,千万不要参与买卖,不要用你们的真金白银来做这个试验。 我预测错了,也就一句话的事情,你们实际参与买卖了,做错了,可是亏损你们自己的真金白银呀,因此我希望任何网友不要买进一股星网。这是我的真心话。


2、下面是星网锐捷网站的内容择要。

1月25日晚,星网锐捷旗下子公司锐捷网络紧急调拨300多台云桌面IDV(智能桌面虚拟化)终端赶赴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该中心为湖北黄冈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原计划今年5月搬迁,但疫情面前刻不容缓,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已被征用为发热患者集中收治点,48小时内紧急改造成湖北黄冈的“小汤山”医院。


再次坚信国家,坚信能很快战胜病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