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重申注意短期风险!!

春节恐慌情绪中一直坚决看多的我,这周一开盘前,开始转向提示风险,难道是闹着玩的吗??

1、 所有人都知道,在春节期间大盘极端恐慌的情况下,我预测大盘春节后将暴涨(主要指创业板指数)。 但2月10日周一开始,我博客突变画风,开始频繁提示注意风险,先提示:我不看好大部分股票和大部分板块! 尤其是今天上午盘中,第一次对创业板指数也发出调整信息。 之前我对创指独立涨还是看好的,但今天上午我画风转变。

2、 大家现在回头看看,周一当天开盘很多票其实就是这周的最高点,甚至包括主流科技股的宝信软件中兴通讯华宇软件等,其他很多科技股,如美亚柏科天源迪科超图软件等都是。这四天来,只有浪潮信息紫光股份启明星辰深信服和少数兆易创新等芯片股,之后还有新高; 万科等可能“国队”参与护指数的股,有新高外,其余 90% 的票,周一的高点其实就是最高点。 也就是说:我周一开盘前画风突变,开始提醒大部分股票的风险,是预测 100%成功了的。 核心科技股是国际大运作的核心标的,他们中部分股这几天独立新高,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今天开始,未来短期可能也面临调整。


3、未来一周左右,上海指数、深圳指数极大概率会持续阴跌; 创指也应该调整几天或一周。 至于调整完,创指是否再次短期起来创新高,我现在不好判断,只能到时再说。

因为春节期间,我博客有两种推断,我原话说:“如果国际大主力要出货,即使要调整,那么他们一定会把创指运作到新高后,吸引人们进去接盘后再出货; 还有一种可能是:先运作到新高,之后小幅调整,之后再继续按照春节前原有趋势,震荡走高,直到浪潮信息等核心科技股见顶,则整个所有指数见顶,这轮从11月30日开始我吹捧的反弹行情彻底结束”。 目前已经完成第一阶段预测现在创指已经新高,至于后面是已彻底见一个阶段顶部,还是创指调整几天后再次新高,则到时再看。

4、 我昨天说:核心科技股的行情才刚刚开始,1月21日也是这样说的。 但我昨天博客特意强调了: 这个刚刚开始,是指2020年全年来说的,不是指你短期几天,几周,几月来说的。 因此今天开始的创指调整,是否是短线一两月的顶部还是不是,都和我全年战略大方向“核心科技股才刚刚开始”没有任何冲突 !! 今天我在这里再次宣布:核心科技股的行情依然才刚刚开始! 但类似浪潮信息紫光股份等核心科技股最近大涨后,未来一周是否先跌 10% -15%下去后,未来再涨,还是横盘几天就再涨,我也不清楚, 今年内反正他们还会新高。


所以大家要明确我短期预测和中期一年预测的区别,千万不要搞混淆了。但这周一开始提醒风险,我认为100%会预测成功! 今年内,创指还会新高,核心科技股还会大涨这个战略方向预测,100%也一定会预测成功。 因为国际大游资,炒作茅台、格力、保险等运作了四年整,都涨了七八倍,那么核心科技股他们才运作一年,怎么可能结束,至少今年全年依然会继续大炒作。 因此持有核心价值科技股短期假如被套的,安心持有,即使未来一周跌 10%下去,今年内都还会新高; 持有冷门绩优股的,反正已经跌下来了,就安心持有等明年慢牛来到。 持有茅台等的,建议未来一年远离,假如茅台1200元就是历史顶部呢? 那么不害死多少基金经理们呀,害死多少散户呀。

总结:观点和1月初观点一样:今年全年并不乐观,是蹒跚走的,上指很弱,创指会稍好。核心科技股不会理会任何大盘,会独立走强,一直震荡新高直到年底,当然中间会有波段调整,波段调整跌你个 20%--30%下来,也正常的很。 短期未来几天大家最好休息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