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核心科技股, 牛!

1、 紫光股份浪潮信息东方国信启明星辰等,牛呀,又新高了,赞一个。今年紧紧抓住他们这类核心科技股或者主流科技股,就能随便可能赚 30% --2倍。 尤其我看见网友今天贴出了我的“哪吒股”的一个重要信息,说该公司工厂由于最近订单实在太多,使得厂里电力负载不够生产用,所以临时紧急向福建电力公司,申请从 1.17万千伏安,再扩容增加 2000千伏安。 这一条重要信息,我认为应该是真实的,那么我把“哪吒”今年股价提升到 70元--100元之间。

我前期说过,因为这次病情,订单最受益的是四只股,浪潮信息紫光股份以岭药业,哪吒股(交换机设备)。 以岭药业等中药股,需要年底再说,那么现在主力主攻的就是这些核心科技股。


2、 创业板指数今天涨的好吧? 涨了1.54%, 但我不认为这个指数能继续一直涨,但核心科技股难说是否自己独立走强, 因为今年整个基调我强调了很多次就是:“核心科技股,会像四年前的茅台、格力等少数优质蓝筹股一样,一定不会理会你大盘,而独立走强”, 至于是否带动创业板指数跟随,阶段关联性不好去准确预测。 不过看紫光股份浪潮信息成交量比较,短期紫光股份可能要取代浪潮信息,成为交替龙头。 因此未来一月,密切留意这两个股的涨幅,他们到位则大盘整个到位。 不过我的哪吒股,根本不会理会你大盘,也不会理会你浪潮信息紫光股份,他一定会“我命由我不由天”,独立上 70元---100元。 昨天我博客说的非常清楚:绝对大部分股应该卖出,注意大盘短期风险(但回答网友的后面留言,当时写的很清楚:“我的用词是,绝大部分股,不是所有股,自己把握”。 如果你没有注意到我当时的提示字眼,那么不能怨我,因为我从不指导网友操作股票,从不推荐股票!没有义务指导任何网友操作股票,买卖点指导。 而且前几天我博客才给大家上了课,题目是: “注意细节才能真正炒股成功!” 这个我昨天当时回答网友的细节,你不注意,卖掉了极少数核心价值科技股,只能怨你不仔细,不注意细节。


(好了。管你浪潮信息还是紫光股份,还是东方国信,不管你们涨跌,都不允许网友买进一股,都是我举例用的,否则后果完全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