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其实东方国信这轮涨幅相当大。

从2019年11月30日当天开始,我预测下周一 100% 启动的新一轮反弹行情。两个半月过去了,的确和我当初预测丝毫不差。 什么原因预测这样一天不差呢? 原因是:11月29日当天,我博客标题是“东方国信和星***启动”,正是从这两个股再次联手率先启动,使得我回想起了 2019年1月31日,同样这两个股领先所有科技股率先联手启动,从而带来了之后二个月的科技股大反弹的。 所以11月30日,我发现了同样的细节,因此第二天发出重大预测和呼吁:“新一轮行情,下周开始100%开始了”!


现在回头来看看东方国信的涨幅,到今天为止,涨幅 65.3%, 远超老大浪潮信息,也超最近表现较好的宝信软件华宇软件启明星辰中兴通讯等。 除了没有深信服兆易创新等少数股强外,它领先绝大部分科技股。 虽然我最近把浪潮信息当成风险标,认为浪潮信息见顶,大盘这轮反弹见顶。 其实东方国信才是隐藏的 2019年2月--4月份的反弹先行指标股,也是这轮行情开始和结束的先行指标股。因此观察东方国信什么时间见顶和观察浪潮信息什么时间见顶,同等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