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部分票要先撤离,仅保留核心科技股!!

目前看,疫情有些好转,那么疫情好转时,行情面临阶段性结束的可能。行情要么现在结束,要么最多一个月内结束,大家自己掌握好。 目前主流科技股我观察的最重要两个指标看,今天东方国信浪潮信息还看不出结束的样子,但也只是我今天的观察。

最安全的方法是:大部分股票先行撤离,核心科技股暂时保留一下观察。这样仓位不保持全仓较好。 因为假如现在就是大盘的阶段性顶部,则你大部分仓位已经撤出,可防可守。

暂时保留核心科技股,卖了其他大部分股,有一个好处是:(1) 如果行情现在就算结束了, 则因为核心科技股是今年内永恒的主题炒作板块,则就算从今天跌下去 15%-- 20%后,他们都可能再上来,继续新高,则你还是不亏钱还赚钱。(2) 如果行情没有结束,则肯定核心科技股还是主打,则继续享受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