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将一个月内结束!!

现在,观点没有任何变化:行情将在一个月内结束,除非类似航民股份等大量冷门绩优股,未来大规模放量持续起来,否则这次从 2019年11月30日开始的整个反弹行情彻底结束!


1、 今天大盘在变相降息和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用等利好刺激下,一向疲软的上海指数也大涨了,且上海和深圳指数都放量。 放量上涨一般是好事,说明行情还会持续下去; 创业板指数虽也是大涨,但今天倒缩量了,反而是不好的现象,因为创指是去年12月来这波行情的绝对主导和风向标指数,它今天上涨缩量,说明参与的人不足,说明行情存在一些问题。

2、 今天早上开盘前说的很清楚:浪潮信息紫光股份,决定这次行情走到哪! 尤其浪潮信息是春节后这轮反弹的总龙头,他涨则创指涨,他跌则创指跌,从春节后到现在这样多交易日,他和创指的关联度为100%(虽然他不是创指,但对科技股影响巨大,从而影响创指巨大)。 今天早上10点前再次出现浪潮信息跳水,创指跟着跳水的情况, 之后浪潮迅速收复失地,则创指跟着收复失地。 大家看浪潮信息上午的巨单就清楚了,控制整个大盘的大主力,游刃有余,想打压龙头来打压创指,就全部是巨单打压,打压完了达到洗盘目的后,想拉升就轻松拉升。浪潮信息上午最多时跌 2.6%,这个跌幅还是稍大的,但半个小时后,主力就轻松让他反涨了 0.87%,来回就是 3.5%,主力轻松控制程度可想而知呀!


3、 在今天收盘前最后15分钟,主力其实想拉是可以拉升主流科技股的,但大家注意:主力对浪潮信息中兴通讯紫光股份启明星辰东方国信华宇软件等尾盘刻意小打压一下。 这个预示着什么?? 浪潮信息到今天,已经盘整了 6个交易日了,一周时间了, 创指这三天也是来回盘整。 那为什么主力今天尾盘对所有主流科技股小打压一下呢? 是否预示这浪潮信息等调整时间 6天已经足够,最后的横盘整理已经完成, 明天浪潮信息等主流科技股,会再次带领创指大涨呢 ? 这点我们明天拭目以待。


4、 但不管明天创指是否在浪潮信息总龙头带领下大涨,如未来浪潮从现在再涨 20%左右,我个人看法是整个浪潮信息的行情到头了。 总龙头到头了,你其他芯片股,集成电路板股,还能持续涨下去吗? 这最后一个还不算爆炒过的主流科技板块到头,则整个大盘的行情 100%彻底结束。


5、 我这里劝那些试图耍小聪明,做差价的网友,你们算计主力,想做个股的差价,但主力不是你们小聪明能玩的,谨防差价没有做出来,把手上的主流科技股丢了。 像今天浪潮信息这样上午跳水时,你卖嘛, 你卖后,我不信10分钟后,浪潮信息迅速拉升时,你有胆子再买回来 !! 因此我这一周来说的很清楚了:你们能做出来就做,把握不好的,感觉做出来的就死守。 不仅仅这周是这样,对今年整个核心科技股来说,都是这样的主策略!

想想过去5年的茅台吧,想想过去20年的茅台吧, 一些耍小聪明的人,他们现在还持有茅台吗? 茅台2015年8月底时,最低127元,我不说你127元才止损的,我就算你 160元止损的茅台,之后茅台跌到 127元时,你心里那个庆幸呀。 但之后茅台迅速没几天又收回 160元了, 那时你肯定看不清趋势,不敢买回来呀。 好,人家继续涨,涨到 190元后,你内心有勇气做出买回来的决定吗? 100个人里,90个人都不敢买回来,不是你事后看到茅台最后上500元后,说自己当时肯定敢买回来。 真在其中时,很少人会160元卖出的,190元追回来的, 不管是茅台还是浪潮信息等任何股。 因此,做差价的谨慎小心。这28年中国历史表明,做差价的人赚的都是小钱,赚大钱的人,从不做差价! 网宿科技2012-2015年涨了三四十倍,有几个人最后守住了的? 包括我,为了1元钱差价,丢掉了我发掘出的这个当时最大牛股。


好了,大盘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了,大家好好把握。其实很好把握,浪潮信息什么时间到顶,大盘见顶出局。我个人测算,短期一月来说,浪潮信息涨到 60 -70元之间时,大盘见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