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无任何牛市可能!!

1、 现在又有很多人说牛市来了,难道去年4月份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吗?


股市要想牛市很简单,就是钱,钱,钱! 钱说白了也就是 量!量! 量! 大家看看大盘的量就清楚了:春节前上海指数、深圳指数,创业板指数的量,和去年2019年二三月份比,差的很远, 去年二三月份这样大的每天成交量都没有带来牛市,何况今年春节前的量 ? 好,我们再来看看春节后的大盘量。 的确春节后,三大指数的量比春节前大幅增加且是持续的, 但上海和深圳指数的量,依然比去年同期差的稍大; 只有创业板指数的量,快要接近去年同期的量了,但还是要差一点。 那么去年那样大的量没有产生牛市,今年就会产生了吗?

要想今年就产生牛市,其实也不难,只要有钱就好办事,只要从今天开始,未来两周继续持续放量,量比现在每天大至少三分之一,持续两周以上,则大盘的确可能产生一轮牛市。但大家觉得以上能实现吗? 这样的可能性,我个人认为只有1%,99%的概率没有可能。 任何中外股市,没有钱,没有量是无法产生持续牛市的。持续涨全部要靠持续的钱推动呀。


2、 有人说,其实最近一年来,创指涨幅 84%,已经算标准牛市了。 请问,这是你家的牛市吗? 2008年世界金融出现危机时(和现在经济环境有点类似,都是遇到了很大困难),中国股市指数从 2008年10月底的1664点,大半年时间就涨到 3478点,也翻倍了,之后又大跌下来。 请问已经十年过去了,你们至今看见任何媒体,任何专家,任何股民认为 2008年10月份到 2009年7月份,指数翻倍了的当期,被认做牛市的吗?? 只不过是一个波段炒作很凶的大反弹行情而已,之后从2009年8月份一直跌到2014年7月份,反弹了半年多之后跌了整整5年。 整体回头看,只不过是从当时 6000点超跌下来后,且在当时4万亿投资的刺激下的一个大反抽,仅此而已!

3、且创业板指数从2018年10月中旬最低点涨到 2019年4月2日高点附近后(4月1日晚,我严重呼吁注意风险,大声呼吁说:你们几乎所有人都在玩击鼓传花的游戏!), 之后从4月2日调整到2019年12月1日, 整整8个月的时间下跌后横盘。 请问,中国股市28年来,众所公认的牛市 1996年,2007年,2015年三次大牛市,以上那一次牛市,中间停顿过整整 8个月时间 ?? 如果中间停顿八个月不涨,且还是弱横盘的,都能叫牛市的话, 那你拉长时间来看,中国股市28年来,全部可以叫牛市咯,因为那时起点多低呀,1990年开盘时才100点起步,现在3000点了,那也可以叫极长的慢牛呀。 但中国有一个股民认可这28年可以称做牛市的吗? 你找出来。


4、 再次申明我的观点:(1)今年没有任何牛市,只不过像2019年2月份到4月份一样的,一个稍大的反弹波段行情而已。 (2)行情会在一个月内结束! 希望大家自己把握好高点择机出局。(3)最近看浪潮信息紫光股份这两个股的信号,尤其是浪潮信息作为第一风向指标,他目前已经高位调整横盘 6天了,看昨天尾盘的样子,好像调整结束了,可能今天能大涨,他大涨或许能带动创指涨幅不错。 但未来只要他涨幅超20%,就需要严格注意整个大盘的风险了。


因为浪潮信息紫光股份启明星辰华宇软件太极股份中兴通讯东方国信等以上主流科技股,是整个科技大板块中最后还不算疯炒的细分行业了,之前的集成电路板股,芯片股,都炒作很疯狂,只有主流科技股还不算太疯狂,那么假如浪潮信息这轮涨到60--70元后,则我认为就比较疯狂了。那么整个科技大板块,三个细分支流都依次疯狂完毕了,全部泡沫化以后,结果会怎样? 结果不需要说,都会大跌一次,科技龙头大跌一次,不管你上海只是,还是创指,都必须大跌一次,没有任何板块能抗住! 三大科技板块,最少到时跌20%-30%下去。

5、 今年整年来说,核心科技股依然是主力主炒的中期主线,只是大波段也许需要把握。


好了,该说的我已经说完了,你们这一月好好把握出局时间点。 不要说我没有像2019年4月1日晚那样没有提示风险! 大家要知道,这轮从2019年11月30日开始的行情,不是那些呼吁牛市来了的人先预测的,也不是那些大咖,还有那些不按照事实故意讽刺我的少数网友们预测到的,而是我刘浪当时一天不差预测到的,且用了“100%下周开始一轮行情”的确定口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