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不当天下第一分析师,中国没有任何人敢承接!

哎,上午暴跌时,我呼吁创指只是主力大洗盘,之后要新高和要暴涨。其实预测到这点,估计全国还是有少数人能, 但是春节期间极度恐慌时,我预测春节后创指将暴涨,主流科技股将暴涨。这点全国就没有一个人敢当时预测了。 最近一月内的两次事实验证后,估计我不当天下第一分析师,就没有任何人敢承接这个头衔了,还不要说开博客8年来,预测准确率全国第二(第一没有看见)。

其实股市哪里需要我刘浪来预测呀,中国几千年名著《史记》《庄子》里面,早就把你股市的规律总结完了,且总结了几千次,上万次了,有现成的古人预测结果,你怎么不拿来用呢? 一切都是历史的力量,一切都是知识的力量呀。劝全国所有基金经理们,你们的水平很差,还需要从头学习《史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