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否持续放量,是有无短牛的标志。

1、 首先应该明确我 2019年1月份在全球经济界提出的新理论:人民币国际化趋势没有明显前,中国股市无任何长牛的可能!! 我非常尊重巴菲特老人,但内心并不觉得他有什么了不起,因为他假如来中国炒股,这29年一样亏的什么都没有,不会有任何例外。 他的优势是在美股炒股,因为美股最近 40年都是长慢牛(40年前美股怎样,我查不到资料)。

再次重申我的观点:股市不是所在国经济的晴雨表,而是大资金的“左右表”, 尤其是中,美这样全球第一第二的大国,更是大资金的左右表。美股是国际主流大财阀控制着走势的,中间偶尔因为事件性下跌,都是偶尔现象; 中国股市 29年来,一样是大资金左右表,尤其最近十年来,更是有一股强大的国际大资金在控制着盘面,开博客 9年我就强调了9年他们存在,但全国几乎没有一个人相信这点。 最近一月非常简单的现象就看得出来他们存在:(1)春节后全体恐慌时,请问:全国除了我刘浪一个人预测到春节后创业板指数将暴涨,且核心科技股炒作将因为病情更加极端外,还有第二个人预测到吗?? 我又没有钱,我又左右不了股市,我这个毫不起眼的布衣为什么能准确预测到呢 ? 动动脑子吧。 就是因为我猜中这股国际大资金的想法: 他们不可能因为你这次病情而半途放弃做创业板, 也不可能半途放弃做核心价值科技股板块,《庄子》里面的那个驼背沾蝉老人的故事就能很好说明。 我春节期间原话是“要让他们因为病情中断做行情,门都没有!!” 结果怎样 ? (2) 昨天股市受外围影响大跌 2% 开盘,之后能迅速拉红盘,再之后暴跌 4%,暴跌时我说的很清楚:他们就是大洗盘,洗洗大量散户;然后呢? 他们再次从暴跌 4%拉到收盘红盘(指创指)。 请问,你能做出一天三次过山车的行为吗? 国内大量散户有能力追涨杀跌造成这样盘面吗? 部分人说的基金们调仓,能做出这样的图形吗? 不是那股超级资金控制的,请问,不管国内私募,公募基金们,谁有能力做出这样的盘面 ? 春节后创指持续暴涨,国内公私募们,有能力这样做吗?? 以上就最近一月内两次简单的操作,就能看出他们的确存在,的确具有操纵大盘游刃有余的能力! 昨天大盘暴跌时,我博客说的很清楚:他们玩你们游刃有余,我猜他们的心思,一样游刃有余。 没有昨天暴跌的盘面,我还不清楚最近放量是见顶还是上涨中继, 正因为昨天暴跌,我才真正看清楚他们的思路:还将继续做创指行情一段时间。所以昨晚博客我把行情再次延长一周时间(未来还有四周左右)。


2、 以上大战略思维清楚了,再说说短期。 (1)今年无牛市,除非我三个交易日前说的:“未来两周持续放量超过当时的三分之一,则才能产生短期牛市”。 现在已经过去三天了,如果未来7个交易日量继续维持不缩量, 则今年的确可能产生一轮小短牛市, 时间也就半年或大半年,但绝对不会超过今年底! (2) 如果未来7个交易日量不能像最近三天这样放量,不能维持这样的大量,则行情就到我预测的未来四周内结束 !

因此时刻观察最近每天的成交量(主要创指);时刻观察浪潮信息短期是否上 60--70元; 随时关注我这个天下第二预测师的博客(暂没有看见第一出现)。 我能2019年11月30日博客预测你这轮大盘生,一样可以预测你这轮行情什么时间死; 我能预测 2019年1月31日大盘那次反弹行情的生,一样能预测 2019年4月2日那次行情的死; 我能预测你 2019年6月9日下周行情的起来,一样能预测一两月后大盘行情的暂时结束,进行盘整。

我能预测 2015年11月2日少数优质蓝筹股,今天开始巨变,会战略起来,一样能预测 2018年1月的高点,就是蓝筹股行情炒作基本结束的时候。 最近一两年,有不少网友认为我当时2018年1月份说蓝筹股的行情基本结束了,讽刺我预测错误了,说茅台之后还新高了。但其实大家自己看看,从2018年1月份的高点到今天,格力涨了 6.4%,平安涨了3.3%, 蓝筹股老大茅台涨了 38.8% 。 你们自己觉得蓝筹股的行情,是不是真实的回头看,真的就是我说的 2018年1月高点就基本结束了的, 而不是2019年11月19日茅台1200元时结束的? 有些我当时的预测,你觉得之后又出高点了,刘浪预测错误了。但两年后今天,你回头看整个图形,才知道我真实的是预测正确了的。 两年时间,如果你当时觉得他们蓝筹股行情没有结束,还继续持有,那么今天的6.4%,和3.3%的收益,你是否满意?(只有茅台高点点)。那我还不如不炒股,还不如存银行利息! 2019年5月18日,我能预测你核心科技股的行情开始,一样这次能预测你核心科技股什么时间结束(中期今年内不会结束,短期可能四周左右暂时结束)。 如果最近一年我的预测你还不觉得神奇,那么请你一篇篇回顾我最近9年来的博客预测情况。 2015年5月21日我博客标题:“今天开始,全面进入防守阶段,无风险日子已经过去”;2015年 5月28日博客“全面撤出创业板股票,主板蓝筹股可以保留观察”。 其实当时大股灾前,我已经几次严重提醒风险了的,但的确之后,我看国家媒体报道,4000点才起步,我心理也受了影响,认为牛市可能还能持续一阵,“牛市将以银行股开始,银行股结束”,认为观察银行股来决定全部撤离的时间。 所以股灾前几天我没有继续坚持我最初的风险预测,这点是不正确的。


3、 昨晚外围又暴跌,不过我觉得还是对创业板指数影响不大,还是不影响整个未来三四周的格局,今天是继续横盘整理呢,还是涨,我也不清楚,也懒得预测一两天走势,没有意义。总体趋势把握好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