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持续暴跌不排除和消息有关。

1、美股的持续暴跌,不排除和这几天越来越有对病毒基因的科学研究证据和旁证迹象显示,美可能是这次病情的真正原始地,而不是我国。 日本前几天报纸说的, 最近这一年美的大流感不排除可能一部分是当时人们并不知道的冠状病毒,而当流感治疗了。且现在网上有怀疑,美其中有大量逝去的人,当时按照流感统计的,不然一场流感死亡人数怎会如此之高。 现在可能这样观点得出部分佐证,而且开始在世界各国流传。

2、因为按照我最近十年观察美股的逻辑,美股像这次这样无抵抗下跌,极其罕见,因为美的国内资本是很雄厚的,且如果美股下跌一段时间,世界资金注入美股补充也很雄厚的。 如果不是美自身出现什么重大问题, 你即使外围发生战争或者就是美自己参与了小型战争,美股是很难像最近七天这样,无抵抗下跌的,且还是在他们国家 管理者非常反对股市下跌的情况下,发生这样的无抵抗下跌的。 其实昨天我就敏感猜想,美股的持续下跌,是否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 今天我越来越感觉到可能有这方面的原因。


3、 如果以上假设最后被证实,对中国股市会有什么影响呢? 我觉得没有什么影响,反而使得中国未来股市会吸引大量国际资金;反而从这件事情,使得世界看清中国真正的实力。不管对世界短期避险资金,还是长期重新审视中国的大资金来说,都是对中国股市未来有较大的益处。


4、 我今天下午博客也说了:国际金价和美股一般是跷跷板游戏,你跌我涨,但这次美股暴跌同时,金价也跌,且今天本来作为避险的金价还暴跌。极其罕见和奇怪,完全不符合逻辑。那么是否是美这个国家确实出现问题,才造成的这样想象。 且金价这样奇怪的走势,是否也验证了我上面猜测的逻辑?


备注:以上都没有得到确定证实,绝大部分是我的猜测,但我的很多猜测最后都变成了现实。 对创业板指数两周内创新高的观点没有变化。也许这件事件假如消息越来越明了,则会加速中国股市崛起的速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