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指不排除新低!创指未来会新高!

1、 再次奉劝,任何人不得碰茅台、地产等大部分蓝筹股。就像我2月21日中中午博客标题:“任何人不得碰芯片股”一样,芯片股 22日就是最近三周的最高点。 我预计茅台短期会跌破上次 980元的最低点,半年后回到 700--800元区间做长期横盘整理。今年整年茅台就是在700多元长期横盘趋势,明年2021年时再说明年的话。

2018年1月6日我博客标题“对茅台股发出严重警告”,当年1月11日标题“任何人不得碰蓝筹股”,当时茅台 773元,之后一直跌到 2018年10月30日的494元,跌幅36%。 2018年1月中上旬,我呼吁蓝筹股是个历史顶部区域,大家最好都不要碰,全部需要撤离。当时很多人嘲笑我,之后茅台一年后的确又涨回到900元,1200元,这时更是很多人嘲笑我了。 现在两年零2个月过去了,我们回头看看谁才是真正的预言者!!

看看2018年1月份左右,当时所有蓝筹股的价格: 工行 7.28元见顶,之后一直跌到现在5.22元,其余大部分银行都是如此图形; 保险股老大中国平安 77.6元,今天74.71元,跌了3元钱,其余大部分保险都是如此图形; 地产股老大万科当时40.29元,今天29.45元,其余大部分地产股都是如此图形;招商证券当时21.74元,今天17.85元,大部分券商都是如此图形; 江西铜业当时22.47元,今天13.57元,大部分有色煤炭都是如此图形;工程机械股只有三一重工涨了些,其他工程机械股都跌或涨幅很小;中国铁建等基建股也都是如此。 只有茅台和五粮液这两年涨了 36% --43 %(但很快他们就会继续下跌,茅台等白酒,这两年表面上好像比 2年前的773元涨了点,但其实都是历史顶部区域反复构筑顶部罢了,他的20年长牛已经彻底结束了,很快就会破掉773元)。 整个蓝筹股这两年零两个月,绝大部分都在跌。 请问今天,还有人笑我2018年1月份对蓝筹股的战略预测了吗? 吗? 吗?


2、 刚刚美联储又降息到0, 我们又降准了, 美股周五也暴涨了,三重利好下,但我依然觉得这周就是创指的平衡市,上海指数会继续阴跌; 要涨的话,最多今天创指有点涨幅或者稍大涨幅,之后明天周二到周末,可能又陷入盘局。 下周可能创指能起来,下周是否突破,就看浪潮信息停牌出来后的领头羊作用是否明显了。 如果他起不来,则这周和下周都不排除创指横盘来回拉锯整理的大格局。 但上海指数是会持续跌的,茅台等可能会创短期新低。

但不管磨多久,磨几周也好,还是磨一两月也好,创业板指数未来几月内一定会突破创新高的。 这点大方向是乐观的。主流科技股是今年内永恒的主题,这点也是乐观的。100倍以上的兆易创新和目前33倍的茅台,我现在都不会买,如果你非逼迫我来选择保留的,我一定保留兆易创新,而不会保留茅台,因为茅台从今天价格跌30% 很正常,且跌下去今年内一定起不来! 兆易创新即使从今天再跌 20%下去,跌下去年底都很大概率又回到今天的价格,明年它可能还会创历史新高。 那么两种结局,你会选择哪种?


3、 对绝大部分股来说,这周应该不着急买股,下周月底最后一周再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