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式宣布:创业板指数见底!

1、 我今天正式宣布:创业板指数见波段底了!!! 即使明天早上还有开盘惯性低开,都是一个底部,之后又要向上走了。 今天情况和 2月2日是类似的,2月2日当天恐慌性 3300多只票跌停,2月3日就见底暴涨。

2、 上周四晚,外围美股暴跌 8%,我说周五创指就小涨小跌或大涨两种走法,没有大跌的可能! 之后果然创指盘中翻红,创指收盘只跌了0.7%; 周五晚美股暴涨 9%,我们自己又降准,今天早上消息美股又大幅降息。 但我星期天早就预测了:“很多人觉得几大利好刺激下,下周可能走的好,但我不这样认为,我认为下周就是盘整,很难大涨。再一次和你们预期相反”。 今天收盘,创指果然没有大涨,反而大跌 5.9 %。

今天创指受“中兴通讯.突发消息”跌停的影响,对市场情绪影响很重,因为它是整个股市科技股的龙头老大, 也是整个股市科技含量排第一的股, 他这个人气加权重指标股跌停,当然引起其他科技股情绪恐慌了, 所以今天科技股大面积跌停。 我也不是神仙,能预测到这个“美”的狼子野心,造成中兴通讯跌停,引发创指大跌。 这个创指大跌虽然我没有预测到,但我觉得这个大跌,就是稀松平常的事情,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未来两天创指大涨回来,那不是整个周线图形还是盘整吗 。

3、 好了,今天创指暴跌5.9%,大量股票跌停了,你们是不是很恐慌了? 哈哈,呵呵,我此刻再来反向预测:“创指已经见波段底部,又要开始涨了; 明天最迟后天,又要开始大涨或暴涨一个交易日了!”。 大涨后大跌,大跌后再大涨 ---- 这个手法最近一年已经被操作中国股市 10年的这个大主力用烂了。你港股通外资最近持续流出,算老几? 人家大主力根本没有看你这个东西,你流出那几百亿,还不够这个主力塞牙缝的资金。

尤其最近一年来,比如今天大跌后,第二天或第三天就大涨或暴涨,已经有 13次记录了。 我已经知道这个主力习惯性想法了, 怎么可能不轻松预测准未来两天的走势呢 ? 人家想啥我都知道了,我还用得着去研究技术指标吗? 我还用得着去看今天晚上美股是否继续暴跌,来决定明天周二我们股市的走法吗? 我不用想都能预测到! 不信明天周二,周三收盘, 看看我说创指见底是否再次正确了 !


4、 你们所有的想法和预测都是滞后的,只有我是超前的。你们认为要涨,我偏要认为要跌,你们认为要跌,我偏要预测股市涨,这就是股市预测的诀窍。 当然并非每次都逆向的,逆向或正向,需要你凭其它辅助逻辑来综合推导。 反正我的逻辑推导出来,明天最迟后天又要大涨了,反正最近一周都不会再有大跌了。


好了,该干嘛干嘛,有什么可以担心的,我早上开盘前说的很清楚,这周暂时不买票,等待下周再买。 既然今天就已经大面积跌停了, 好,你们明天开盘就动手买票吧。 我刘浪说的! 但只能买低估值的价值股,不要碰蓝筹股和其他大量高估值,几分钱业绩的垃圾股! 芯片股是否跌到位了,我也不好说,不建议去博取这个反弹,因为中线他们没有见底。即使明天芯片股又大涨一次,这个小反弹有什么可以做的? 明天主流科技股的一些,我倒认为开盘可以买进,因为他们跌的差不多了,即使我 明天看走眼了,他们早上低开后,没有涨,但从今年整年来说,主流科技股都是永恒的主题,那么明天惯性低开后,这样低位,有什么不敢买来中线持有的 ?

我是谁?一战封神的姜子牙,任何人的预测你可以不信,我的预测你不信,金钱会告诉你答案! 最近两天的逆反预测,其实已经正确了,现在我说创指已经见底,未来两天可能有一次大涨甚至暴涨的,再一次逆向你们思维预测。 说不定再次会被我蒙对了,呵呵。 该干嘛干嘛去,晚上安心睡觉,明后天等待上涨! 你天下第二分析师刘哥说的。

( 一句非常的题外话,也不能说我开博客9年来,我对“未来”没有完全个人私下第六预感的: 有时我心里没有恐慌或担心时,我就预测大盘明天走势不错; 有时我心里感觉不好时,有点静不下心来时,我就预测明天大盘小心点。 此刻,今天创指暴跌收盘,我根本没有什么心里担心的感觉,那么明后天大概率要涨咯。 你外界美股今晚是否暴跌还是涨,几乎没有关系! 反正我此刻心里对中国未来几天股市感觉不错,没有意识中的担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