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开始中线布局,分批加仓!!!

2月18日我博客发布“减持仓位”, 文章说把你的资金分成四份,现在开始每周减持一份。可之后才减到第三周,才减了四份之三时, 这个时候,国际股市发生重大变化,美股持续无抵抗暴跌。 之后3月8日我说暂缓减仓,下周 3月9日开始,我说可以观察后,分批开始慢慢买票。 又过了一周,昨天3月16日晚,我正式宣布:“创业板见底,说今天开始可以分批买票了”。 现在我明确一下: 从今天开始,把你的资金分成四份,这周内加一份(今早上很多票低点,其实已经可以像我昨晚说的加仓一份了), 下周继续加一份, 再下周再加一份,依次类推,直到四周四批次全部加满为止。 加仓对象是: 主流科技股 和 冷门绩优股、低位行业龙头绩优股 这三个板块方向。 茅台等蓝筹股和芯片股,集成电路板股,业绩很差的垃圾股,这四个板块暂时不买。


好,明天开始动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