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将在半年内开启!!

1、 我早上的文章大家可以看看,用很深刻的逻辑阐述:中国历史上真正意义的慢牛市将在半年内开启!


2、 昨天晚上提出的最新观点:目前创指在构筑历史新的大底部!我刘浪说的,记住哟,不要到时你来后悔!


3、 最近三周以来,我对创指横盘的观点没有变化! 不管横盘两周还是二个月,之后横盘完,创新高的观点无一点点变化!


4、 主流科技股是今年内,也许也是明年2021年的永恒主题观点,无任何变化! 星网锐捷浪潮信息东方国信紫光股份启明星辰华宇软件等主流科技板块,今年内一定新高的观点,无任何变化!

5、 今天我开博客历史上第三次公布我持仓的股票:全仓持有星网锐捷(但求大家,千万不要买一股哈), 我今天历史上第三次给大家做一个价值投资的示范!(之前从不公布我的持仓)

2015年7月6日,山东药玻最低点(除权后现在4.72元时),我公布我的持仓,说给大家做一个价值投资示范的典型案例。 现在股价多少,不用我再重复了吧?呵呵。

2018年10月16日,星网14.85元时,我再次公布我的持仓:全仓星网,我当时说,再次给大家做一个价值投资的典型案例示范。

今天2020年3月19日,星网37元(上午公布的)时,我今天历史上第三次公布我的持仓:满仓星网锐捷。 在全球股灾面前,我刘浪再次给大家做一个:什么叫真正价值投资的示范!!


以上大家千万不要模仿,也千万不要买哟,俺求你了。不然后果完全自负哟。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