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目前是历史大底部!!

1、 2月17日早上开盘前,我说了:“创业板今天低开后就是最新的历史大底部”,今天虽然盘中也下探,瞬间击破一下,之后还是顽强收红。 目前创业板正在构筑最新一个历史大底部,不管未来一周两周,甚至极端点一月两月三月是继续震荡横盘,还是怎样(没有持续大跌的任何可能),我依然坚持3月1日的观点不变“横盘完创指100% 创新高”。 三周前,大盘还在上涨时,我说了几次预测:“ 上海指数 2月3日的低点不一定是今年最低点,但创指 2月3日低点,一定是今年内的最低点”, 今天我完成了这个预测:上海指数击穿2月3日最低点创了新低,创指顽强的挺住了。 我说过: 我对大方向的预测,最后绝大部分都会变成现实! 包括对茅台的未来的长期预测:茅台今天价格,还远没有见底。

2、 我开博客九年来,从不公开我的个人持仓。历史上只破天荒公布过两次,今天中午第三次公布我的持仓:满仓持有星网锐捷 ! 第三次给大家做一个什么叫真正的价值投资的示范!(但求大家千万不要买一股哈) ! 2015年7月6日,山东药玻最低点(除权后现在4.72元时),我公布全仓药玻,说给大家做一个价值投资示范的典型案例。 现在股价多少,不用我再重复了吧? 2018年10月16日,星网14.85元时,我再次公布我的持仓:全仓星网,我当时说,再次给大家做一个价值投资的典型案例示范。 今天2020年3月19日,星网公布时 37元,我今天历史上第三次公布持仓:满仓星网锐捷。 在全球股灾面前,我刘浪未来再次给大家做一个:什么叫真正价值投资的示范!!

我自己独创十年以上的估值体系,经过历史检验,没有一次出错过。这就是任何大股灾,任何目前的世界 33年一遇的世界股灾,都打不趴我的真正原因!


3、 大家一定要珍惜目前创指新的历史大底部的机会。不管今年的未来时间里,你世界股市怎么动荡,都无法阻止创指几年创新高! 不管你主流科技股星网锐捷东方国信浪潮信息紫光股份等最近怎么调整,都无法阻止他们今年内再创新高! 主流科技股不仅是今年的的永恒主题,也非常可能是2021年的永恒主题! 2015年底,你看我博客,如果紧紧抓住小天鹅,格力,保险(包括茅台)等少数优质蓝筹股,则 2016年--2018年你赚四五倍; 2018年10月中旬股灾中,2019年5月18日,你听我的,紧紧抓住核心科技绩优股,则过去一年以及未来一年,你定赚四五倍!! 我刘浪的战略预测和大方向把握上,全国暂时没有看见人超越过,这也是我几乎瞧不起中国绝大部分基金经理们的原因。而且我最近8年的复合收益,我查了中国最近十年所有的公私募基金的收益率,他们的第一名比我差得还远。


没有自信,怎么可能在中国股市这样恶劣环境下生存? 没有完整的估值体系,怎么可能完胜你任何股灾? 没有强大的逻辑推理能力和逆向思维能力,怎么可能在春节极度恐慌中预测说,春节后创指要暴涨? 怎么可能在最近 33年一遇的全球股灾面前,最近三天呼吁创指是历史新的大底部!

中国股市半年内(左右)很可能产生中国股市历史上真正意义上的长慢牛!


我是谁? 一战封神的姜子牙!


(备注:我举例的任何股票都不能买进一股,否则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