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新高只能浪潮和星网双箭头完成!

1、 先说几个大方向:


(1)不管横盘多久,未来几个月, 创业板指数新高,最终只能靠主流科技股里面的浪潮信息星网锐捷,这两个双箭头,双双突破历史高点,带领主流科技股整体新高,从而带来创业板指数的新高。其他东方国信紫光股份启明星辰华宇软件宝信软件,甚至中兴通讯。 通过我最近一个月的盘面观察,都无法充当双箭头,唯有浪潮信息星网锐捷两家企业可以完成这个重任。

(2)中期来说:

半年内中国股市可能开启慢牛征程(不是大牛市,不是疯牛,而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意义上的慢牛),以上是我最近三天提出的最新预测。原因就是因为这次突发的疫情,使得全世界看清了中国隐藏在背后的真正经济实力,也看清了美这个东西,表面上世界第一经济,其实可能真实是世界第二。那么国际资金慢慢看清这点后,会重新分配他们在全球的投资:减少美股,增加A股。 因为这些国际玩家,体量很大,能给中国股市带来很多资金,因此这是我预测半年内(左右),开启中国股市真正的慢牛的背后资金原因。 且国内储蓄搬家会在疫情完结后开始。 国内储蓄搬家,中国股市历史上曾经出现过几次,但都因为29年来,熊长牛短而告终,这次因为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真正的慢牛,所以储蓄搬家会持续很长时间。 以上两股资金都非常巨大,股市有钱了就好办事。至于国内因为这次疫情,银行放水进入的资金,也是一部分,但这是今年内的短期效应, 长期还是国内储蓄搬家和国际资金这次疫情后的大量进入。


(3)短期来说:

从3月1日以来的观点从没有变化:“大盘会横盘几周”。 目前情况看,也许未来几周会继续横盘下去。 但不管横盘几周还是几月,创业板指数最终会继续新高。 从3月1日到今天,其实就是震荡幅度较大的“横盘”! 你表面看3月1日到今天是不是跌的? 但未来一周创指就会拉回平台。之后你整个图形看,是不是“横盘震荡”?? 不信我们可以走着瞧。 而且拉回平台后,未来一个月可能依然是继续震荡幅度较大的横盘整理。 至于这个横盘阶段是否从3月1日一直持续到7月初,只能到时再预判了。

主流科技股会和创指同步,最近一周跌下来后;从今天开始的未来一周会拉回去,之后会继续横盘整理。

(4)我17日提出的“创业板指数在构筑最新一个历史大底部”的观点不变。


总结: 我今年1月初到现在观点,除中间因为疫情突发,急时进行了提前修正预测。 目前看2019年全年大波段预测100%准确。 从今年1月1日到今天,也预测100%准确,没有出过一次错误。我本来就不是人。


2、 今天正式调低茅台未来一段时间估值到 737元,今年底茅台估值为773元(以上按照20--22倍给茅台历史合理定位); 今天正式提高星网锐捷这个企业的估值到84元。

2019年星网扣非后业绩约 0.93元,今年2020年因为目前各方面信息显示,今年可能业绩增加较猛,所以按照增长 40% 算,则今年底业绩扣非后约 1.3元,按照合理的,正常的 65倍市盈率估值,则股价为 84.5元。 茅台今年底业绩预估为增长10%,业绩约 36.8元,按照合理的,正常的21倍市盈率估值,股价年底约773.8元。

茅台降低估值的理由是:因为疫情聚餐大量减少,没有聚餐,没有面子,你即使再有钱,在家独斟独饮喝茅台酒的可能性很小。面子,聚餐,是茅台酒就盛行的原因。 取消聚餐对他业绩影响实在太大(只能送礼了)。 星网锐捷增加估值的理由是:因为几周前,我国把新型互联网基建作为今年的主要推手。 数据中心,这四个字被空前重视,进入重要会议内容。星网所作的数据中心交换机,目前是全国数一数二(有时他排名第一,有时新华三排名第一); 另外一点,去年WI-FI 6还不是很热门,股市还不是很重视,今年因为经过很多 5G建设方案的综合比较, WI-FI 6无线技术主室内,5G主室外的方案,基本是定型了的大方向了, 那么今年5G建设全国全部铺开,基本大中城市都建设完, 那么5G最关键的室内应用,也会大规模铺开,各个机场、地铁、高铁、医院、大型会展场馆、体育馆; 最关键的大量工厂自动化,网络化,需要用到大量的 WI-FI 6无线技术, 作为5G方案的室内接入方式。 因此这块未来三年的想象空间,比“数据中心交换机”未来三年大规模上马的量,都大很多。 因此数据中心交换机和 WI-FI 6无线技术,星网锐捷都是全国第一(去年新华三数据中心交换机超过星网暂时排第一), WI-FI 6无线技术,上两周世界最权威第三方评测机构TOLLY,给出检测《报告》是所有检测到的产品中速度最快,容量最大的(同时检测了华*的产品), 那么这个报告也可以理解:目前世界上暂时最先进的 WI-FI 6产品第一是星网锐捷

因此从数据交换机,WI-FI 6,这两个星网的主打产品今年进入大规模热门行业,开始进入大规模上马,应用阶段来说,我不得不把 2019年星网市盈率估值从 45倍--50倍为合理,一跃提升到目前中国股市,我能给出的最高市盈率标准的第一档:65倍--75倍为合理。 不得不在整个737家上市公司里,提高星网锐捷到技术含量第三名:第一名中兴通讯,第二名紫光股份(新华三),第三名,星网锐捷兆易创新


加之,未来半年内(左右),中国股市会开始真正的慢牛,那么在慢牛市中,星网定位为65倍市盈率标准,也就顺理成章了,不会有任何高估的地方了。 (目前很多伪芯片股都100--200倍市盈率,简直是乱呀。谈呀。琴呀。)

(严重备注:任何人不得买进茅台和星网,否则我不客气,否则你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