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流科技股将带领创指新高!!

1. 再100次重申我最近三周从来没有变化过的观点:(1)创业板指数不管横盘几周还是几个月,最终创指都必然创今年新高! (2)主流科技股是过去一年,未来一年,乃至2021年的永恒主题,就像 2016年--2018年的茅台、格力等少数优质蓝筹股一样。 茅台的时代已经过去,主流科技股就是未来!(3)17日开始,创业板指数目前就是新的历史大底部!不会再跌了,不管美股是否中长期下跌进入熊市,A股创业板指数都不会再跌了(上海指数短期未来几周说不清,但中长期也向好)。


2、 世界上的资金就这样多,世界上主要两个股市就是美股和A股,未来美股和A股会是跷跷板游戏,他的资金多了,我们股市资金100%一定少;未来国际上投资美股的资金少了,我们 1000%必然增多。 因为这次疫情,使得国际资本基本看清了隐藏在背后的中和美真正经济实力对比,未来国际资本一定会大量减少美股投资,增加中国股市的资金分配份额。 以这次疫情为开端,未来两国股市之间就是零和游戏,没有共同繁荣的可能。 以上这个观点,今天,是我全球今天第一个提出的,之前从没有人提出过(最近我频繁提出全世界第一的经济理论和股市理论,因为开博客9年来,我的脑袋不是你常人能想象的,这也是我预测准确率成为全国第二的原因)。 中国股市29年来,开始五六年体量很小,全部是国内资金自己在玩,最近20年随着股票数量越来越多,随着外资进入A股越来越多,中国股市国际化程度开始提高。 但大家看看,从1993年2月份到今天,27年整了,上海指数涨了 79%, 简直笑掉所有股民的小牙;从2001年6月份到今天,快19年了,上海指数涨了 22.2%, 再次笑掉所有股民的大牙。 呵呵,这下可好,所有股民的小牙大牙全部笑掉了,未来吃饭就成问题咯。 但看看最近30年,最近20年,美股整体上可以叫长达40年慢牛。 中美股市最近30年反向走的根本原因,就是:股市并非课本上说的是“经济的晴雨表”,而是“大资金的左右表”, 管你所在国经济好坏,只要股市有钱了就可以涨。 中国经济最近30年高速发展,我从来没有看见股市涨什么; 美最近30年,其实经济并非很好,但从来是长慢牛(美经济实力最强的应该是20年前海.湾战. 争时期)。 美股长期走牛,A股长期不涨的根本原因,是我2019年1月份全球第一个人提出的经济学理论“美元是世界第一货币,是美股长期走牛的根本原因;人民币没有明显国际化趋势前,很难产生真正意义上的慢牛”。


但是!但是! 这次意外的疫情,改变了全世界的未来经济,暴露了世界各国真正经济实力, 这次疫情是中国股市未来长慢牛的起点。 这就是我一周前,正式宣布:中国股市未来半年内(或左右),将进入长慢牛的逻辑基础。 本来之前我预计还要等一年才能到,因为这次疫情,机会提前来了。 今年初疫情没有发生时,我预测今年全年内无任何牛市的可能! 但疫情这个突发事情,彻底改变了全球股市未来格局,所以极大概率今年内中国股市将开启牛市。

3、 最近我们国家的重要媒体,连发两篇关于股市的文章,说明国家开始重视股市的未来强大作用,重视股市对居民消费的巨大拉动作用,那么在今年因为疫情,外贸受一定影响情况下,只有靠三个方面保增长:(1)加大土石方基建力度;(2)重点加强新基建(互联网基建)投资力度; (3)刺激股市走好,使得居民财产性投资财富增长,从而刺激消费。 以上三点,是今年我们经济的主要抓手,也是今年A股偏乐观的重要原因。 所以这就是这几天,我呼吁:大家准备好盆子,碗,赶紧来入市吧,赶紧来捡钱吧,赶紧来装钱吧的原因。 疫情对中国股市今年不起坏的作用,反而起到了决定性的好作用。 春节期间,在极度恐慌时,我也说过上面这句话“我说疫情对股市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反而创指春节后要暴涨,主流科技股要暴涨”, 结果全部预测成功。


长慢牛市未来半年就要来了,你还等什么? 赶紧告诉你周围所有的小伙伴们,多余的房子卖掉,进入股市吧,快来捡钱哟(绝对只能买低估值的绩优股,任何垃圾股,任何牛市中都必须卖掉,开博客9年,就强调了9年)。


4、 周五晚上美股又大跌4%,但已经企稳了。最近6个交易日,其实美股都没有跌,只是在构筑短期底部。 很多人说下周大盘又要难受了,呵呵,这些人的预测千万不要听,因为他们从来没有预测正确过哪怕一次。 我刘浪说的,下周创指继续涨,主流科技股将带领创指涨一下。 再下周呢? 也许还是盘整吧。 其实管它盘整还是怎样,中线只有“涨”这一条路可以走,今年内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


5、 2019年全年预测大波段方向,事后验证100%准确。 到今天为止,今年内预测大盘大方向又100%准确。 我开博客9年来,很少预测某天大盘走势的,也觉得没有意义,也很难预测中, 但最近一年,我兴致来了,还是偶尔玩了几次“某天”或某两三天内的预测。 目前结果看,准确率达 99%。 今年内的某天大涨预测,预测过几次,几乎没有错误一次。我还在感叹,上天呀,你让我预测错误一次吧。

以3月18日为例,我17日晚预测“未来两天创指有一次大涨”, 18日中午收盘创指涨了 3.25%,完成了我的预测,当天中午即刻发文说:“不管今天是否最终大涨,或者明天是否继续开盘冲一下,之后明后天都必然再次大跌回去”, 结果下午就大跌回去,反而跌了1.6%。 其实上面那句话是我17日晚说的,当时说“未来两天有一次大涨,但之后必然大跌回去,整体依然是盘整格局”。 我18日中午已经提醒必然大跌回去。 因此整个思路看,这个预测也应该叫 100%准确了。 但是你非得吹毛求疵,叫“稍微有点不准确”,我也可以理解。 以上这个预测是针对有网友说我预测不准确的回应。

中国,想超越我预测准确率的人,至今我没有看见,但我还是谦虚说全国第二,因为第一的位置,我给这个未来人保留着。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这个道理,我这个小民,还是懂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