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股市偏乐观一点 !

1、 周五晚上美欧股市又大跌 4%左右, 但不影响下周 A股走势,可能下周还是维持小涨小跌的格局,总体偏一点乐观。

2、 从春节后开始,我们中国股市几乎没有受疫情什么影响, 也没有受外围股市什么影响。最多影响的是当天开盘涨跌。 春节期间疫情这样严重,所有股民情绪这样恐慌,结果创指春节后如我预期暴涨。 而且最近三周的大跌,也根本和美股和疫情没有一分钱关系,而是大主力做双顶出货后的,正常,无主心骨,大盘也无量的“随风飘零”状态。 有没有外国疫情的恶化,主力出货后都是这样的图形,29年来从没有改变过。 其实不只是现在,就是 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时,我们中国股市也没有受一分钱影响,反而从1664点涨翻倍到 3478点。 我上个周末,也是在美股大跌 4% 时,我预测这周创指不会大跌,可能小涨或大涨,周K线红盘。 实际结果看,上海指数周 K线是红盘且小涨, 创指周K线也是红盘(因为周一3月23日开盘是受外围大幅低开 3%的,这样的情况下,创指周K线都是红盘,可想而知有多强硬),实际指数只小跌 0.58%,非常小的范围波动,而上周美股道琼斯和纳斯达克,周线都是暴涨的。

总结:以后请全国股民,不要再把中国股市和美股关联了,也不要把中国股市和任何大灾大难关联了,因为中国股市从来对任何大灾大难;从来和中国29年中每年经济或好或坏;从来和美股这29年是否长期牛市; 全部没有一厘钱的关系!! 如果还有专家和股市大咖,拿中国经济的好坏,拿美股好坏,拿所有技术指标,来预测未来A股的好坏,那么这个人的逻辑,请你们千万不要再相信了,因为中国股市验证了 29年,难道你还要继续验证下去吗? 这些人的文章,简直连基本的历史事实都不看,怎么可以预测未来,那么你们相信他的话,则你会在 2月2日3300只票跌停时卖出,会在2月25日大盘暴涨时买进,一个月后的今天,你亏损极其惨重,把你过去一年应该的亏损,结果一个月就在这些大咖的忽悠下完成了。 所以我只要看见,用技术指标分析大盘的博主和大咖,我就知道他的炒股水平,1000%还停留在小学生的基础上, 还停留在我 23年前刚入股市的基础上。 如果你觉得我2月2日千股跌停时,我说我用年终奖买进。2月18--2月24日提醒风险,说绝大部分股应该卖出,仅仅保留:估值不算太离谱,你假如能忍受10%左右资金回撤的主流科技股观察。 但当时博客几次说的很明白,紫光股份浪潮信息这两只票,你们要买你们买,目前70倍以上市盈率,我绝不会买进一股;中兴通信 100倍市盈率,就和垃圾股范围无异。 如果以上话语你当时没有看见,那也不要怨我。 但主流科技股今年内,这次调整完,一定新高,也是我说的 ,创指这次横盘几周会几个月完,也100%新高,也是我说的。


3、 中国古代有一个成语:升米恩,斗米仇。

意思是送一碗米救人,人会心怀感恩,送一升米给人,反而会使人贪得无厌而反目成仇。指对人帮助要看时机与对象。一碗米不够,二碗米不够,三碗四碗还是不够,他再一联想到你堆满了仓的米,他会觉得你给得太少,凭什么你有满仓的米,他却只有几碗米,而且就这几碗米,还要对你千恩万谢? 欲望像海水,喝得越多,越是口渴。欲望,其实就是你灵魂中的痒,痛可以忍住,而痒却是越挠越想挠的(以上是百度的原话)。

从这句话可以看出我们中国古人极其高的智慧,和验证过几十亿次的极端经验总结。 因此这段时间网上有争论,到底是否该给“美”这个国家,一些帮助? 我的态度是,人道主义帮助可以进行,其他多的帮助,还是免了吧。 因为今天很多文章都提起 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时,美财长专门来中国求救,中国当时仗义买了他大量的美债,帮助它度过难关,但之后美翻脸开始对中国围追堵截,全球范围内的打压。 这样的国家,用上面那句中国成语很恰到。 其实不仅仅国家之间,我开博客 9年,据我所知,其实是无偿帮助过好些人赚了上百万甚至几百万的,但结果和上面的成语没有区别,他并不一定感激人,反而觉得是自己的能耐,觉得自己的选股和炒股水平有多牛, 偶尔这些人还会酸酸地讽刺你几句。 因此我从上周开始,博客说了,以后博客不再用任何个股举例; 从今天开始,未来不会再每年推出十大金股; 不再回答任何网友关于任何个股的提问; 也希望以后网友不要看我博客。 我未来只预测大盘和板块,即使举例,也是用图形已经走完整个过程的,比如前几天说兆易创新、茅台最近四年,最近一年,主力怎么炒作后抛弃的,用过往已经发生的事实来举例。 未来没有发生的不再举例,比如以前说某某股目前严重低估等,以后不再说类似话了。 比如2018年10月16日星网锐捷14多元时,我当时说严重低估,给大家做个示范等,未来也不会再做任何示范了,不会公布我的任何持仓。任何网友想猜到我的票,比登天还难。 因为我的确已经验证过中国古老成语的魔力,未来不想再一次继续验证下去了。


因此对美,对欧等国,是否援助? 按照上面那句成语,按照中国的古老智慧做最好; 当然,对我们困难时帮助我们的,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也是中国古老智慧,这点我们需要甄别。 这两种古老智慧,从来不冲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