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已经见底。

1、3月17日我博客预测了,现在就是创业板的历史大底部,已经10个交易日过去了,你即使上去下来几次,都还是在历史大底部震荡! 没有任何持续大跌的空间了。 我刘浪说的。


2、 今天我注意到经常提到的网络通讯的两个主流科技股止跌,一个还翻红了。 连中兴通讯这样扣非后100倍市盈率的票,图形上都止跌了(但我不会买他一股)。 那说明创指今天又是一个小区间波段底部了。 我一周前建议大家在平衡市里,用部分仓位做差价,说:连涨两三天就卖出一次,连跌两三天就买进一次。 回头看结果就是这样的, 很多票比如你 19日大跌时买进,连涨三天后的 25日上涨时卖出;26日,27日连跌两天后,今天第三天开盘又是大跌时,你再买进, 即使你用半仓做这两次差价,都降低成本约 5% -- 7%。


3、 我周末预测了,这周大盘平衡稍乐观一点,周末我们来验证。上周周K线基本验证正确。


4、 现在 85%的票没有价值,但还是有 15%的绩优股处于新的历史大底部附近,可以分批买进,反正半年左右就来牛市了,你怕什么? 反正未来一年你可以赚翻倍,你怕什么?

中国股市和疫情好坏没有一分钱关系,不信,各位客官可以继续看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