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今天又要大涨了。

1、 整个疫情在全球引起的恐慌期已经过去了,未来疫情进入全球平稳期。 我感觉这个病毒最终消灭是不可能的,很可能长期与人类共生,只不过随着这次全球传播后,未来一两年后毒性越来越弱,和普通流感类似了。 我看美股的亚马逊再涨百分之十几,又要创历史新高了。 从这点也可以看出我之前发明的理论:造成美股长牛的真正原因,根本不是美这个国家经济的好坏,而是美元是全球第一货币,美股一旦大跌,全球的资本就开始抄底,很快又把它拉回去了。 中国股市29年来,也和美股一样,和经济完全无关。


2、 我一直说美股和中国股市没有一分钱关系,是指整体 29年来看的,它经常影响A股的低开高开这点,最近十年是经常存在的,属于极小影响。 不过外围股市压力小点后,对我们A股的恢复自己独立个性有好处。 既然外围今天没有影响了,那么今天或明天,创指很可能又要大涨一次,因为未来几月都是平衡市,但盘中经常大跌大涨一次是常态。经过前几天下跌,今天明天可能就大涨反弹一次。


3、 从今天开始,建议放弃口罩,防护服,呼吸机、药品相关股票参与,因为疫情进入全球平稳期了,这些题材炒作也就没有了。


4、 芯片股、集成电路板股的短线即使反弹,不影响中期疲软的走势。 但主流科技股板块是这两年永恒的主题,尤其是其中的互联网基建股,是这三年永恒中的永恒! 这类股,今年内业绩能增长稍确定的,能入我法眼的目前只有两只。


5、 冷门绩优股今年受疫情冲击影响一下业绩,但目前价格只能死守等半年后的牛市到来,3年都忍受了,再忍半年。

6、 一周前我说了,蓝筹股除银行见底了外,其他茅台、万科、平安等白酒、地产、保险今年内没有戏了,今年内他们都是长期疲软状态,不要参与。 以上三大板块,甚至不会有目前依然高估的芯片股好,不信以今天价格为准,我们年底看看这两个类型股的结果比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