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食品饮料股估值极其疯狂!减持!

看我博客的网友都知道,2019年7月2日中午,我发表重要博客标题:“食品饮料股估值极其疯狂!”, 里面点名海天味业恒顺醋业千禾味业涪陵榨菜、茅台、五粮液等等食品饮料股。 之后他们所有这类股应声下跌, 一直跌到三周前。 这三周来,科技股涨幅过大开始休息一阵子时, 这些食品饮料股,又吸引了一些短线资金开始炒作,又吸引了一部分从科技股里面撤离的基金参与短线炒作。 因为粮食受到疫情影响,国际粮价涨了一些,之后很多游资又开始爱屋及乌,扩展到白酒,食品饮料股上来疯狂炒作食品饮料股了。 哎, 看来,这些股,皮子又开始糙痒了,我隔了九个月不打你们这些高估值的垃圾股,不打你们这些未来三年都没有任何前途的股, 这些股又开始疯狂了,又要开始套大量散户了。 好,我今天又要打你们了: 今天我呼吁减持消费股!!!

任何食品饮料股,正常合理市盈率定位只能在 15倍--25倍之间,即使牛市了,给你高点估值时,也只能给你 25倍左右市盈率标准, 而垃圾股茅台今天静态市盈率是 34倍(以下都按照扣非后业绩算),海天味业 66倍,涪陵榨菜44.4倍, 恒顺醋业60倍以上,千禾味业55倍市盈率,我不得不今天再次重复 2019年7月2日说的原话:疯了,简直是极其极其疯狂 !!! 我警告任何人不得参与比芯片股市盈率还高的酱油、醋、白酒!!! 任何人不得参与 34倍的贵州茅台股,不然过去一年海天的下场,就是未来一年海天、茅台们的下场!! 不然一个月前极其高估,我呼吁任何人不得碰的芯片股们的下场,就是茅台、海天、榨菜们的未来一年下场!


这些食品饮料垃圾股们,你们以为科技股休息时,你们间歇性出来乱一下,来人间妖怪一下,你们就变成人了吗? 梦吧,你们本来是妖,只能定位在妖的市盈率标准,永远不能变成科技股,永远只能和1998年后的美股可口可乐一样,最近20年,成为失去的20年; 而二十年前的很多美股科技股们,今天都成为世界巨头,都暴涨无数倍。 以史为鉴,方可知未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