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能会出对股市持续利好。

1、从最近的国际和国内情况看,我个人私下感觉,可能不久,管理者会出对股市的持续扶持利好政. 策。 我们大家可以拭目以待,看看我的这个大方向预测是否正确。

刺激股市走好来维持消费,不管是股市涨了,你买车、换车也好,或旅游解封了,你全家出去旅游消费也好,或者你家庭换具有新功能的智能家电也好,或者换新手机也好,都需要股市的走好来作为基础。 尤其是国际外贸受一定影响时; 国内中小企业主受疫情影响,工厂订单减少,工资可能也相应较少时,那么股市财富增值,则对家居、家电,汽车、手机、国内旅游等的升级换代,有较强的刺激作用。 我预计国外旅游未来三个月,甚至半年内都无法进行,那么反而利好国内旅游, 反而使得人们把钱花在国内,对国内经济有较大帮助。 那么在这个关键时刻,股市就承当了较重要的作用了, 刺激股市走好,就变成了政.策要做的事情了。 管理者不希望资金流向房产,肯定希望的是资金流向消费升级换代。股市赚钱效应起来了,谁还会去投资房地产保值 ??


2、 另外希望网友看我的博客,要么不看,要么最好不间断看。

(1)一些网友说我 2月28日大盘大跌之后。几次博客标题说的“创业板100%会新高” 但实际并没有创新高。 然后以此来说我预测错误。 但请这些网友不要光看标题,而不看里面的内容,好不好?? 因为里面所有内容几乎都是这样说的:“不管未来创指盘整二周甚至盘整两个月,这次横盘整理完,都 100% 必然创今年内新高”。 没有前提的预测,怎么叫预测 ? 我最近几周说的创指100%创年内新高,没有加前提条件吗? 不加前提条件,那一年后、五年后创新高也算我正确咯? 我怎么可能不加前提时间条件呢? 现在才四周时间,时间没有到,且我文章里面说的“持续放量”这个前提条件都不具备, 就说我预测错误,是不是提前下结论 ? 而且2月28日之后才过了两个半交易日,3月4日中午,我看见大盘的量持续萎缩,达不到我博客说的前提条件“持续放量”,4日中午文章标题“定论:今年就是平衡市”里面说“今天上午量达不到我的要求..这两周没有什么行情了,大家休息吧”。 3月5日标题就修正为“盘整已经成定局!”, 之后一直到现在都沿用“如果不能持续一周放量,大盘盘整一两个月甚至几个月,已经定局”的预测 。


(2) 希望大家连贯看我博客,因为有时也出现修正的情况。所谓预测,只要没有发生前,你进行修正,都叫做事前诸葛亮,如果事情发生后你再改,就叫厚颜无耻了。 比如2月28日中午大盘暴跌后,我标题“一两周内,创指100%新高”,28日晚再次说了。 但是29日早上文章就进行修改“撤回我28日晚的一两周内新高的预测。且里面给了三种走法,给了三个前提条件”, 29日是什么时间,周末呀。 下周都还没有开始我就撤回了,难道你还要我承当 28日晚上预测新高的结果? 就像我刚才说,明天我想出去吃饭; 然后经过思考后,我感觉疫情还重,放弃了明天出去吃饭想法,难道你非得让我明天必须去吃饭吗?

以上说的:“大家要么不看我博客,要么持续看我博客,不要漏掉我可能提前修正的预测”, 这点我这 9年说了很多次了。 你漏掉了我29日的博客,只看了28日晚的博客标题,就来说我预测不准。 这几周我本来没有预测错误,你让我强行承认我自己错误了,我好像在你那里得到了“刘浪很谦虚,勇于承认错误”的美名; 但在连续看我文章,认为我没有预测错的网友那里,我得到的是什么结论呢?得到的是“刘浪这个人,本来没有预测错,非得说自己预测错误了。看来,刘浪这个人不诚实。” 诚实和谦虚两个美德比起来, 谦虚是排在后面的呀,诚实才是最大的美德呀。


(3) 再次说一下,我今年内预测了8次一两天的涨跌,全部100%正确。我今年预测了很多次大盘的大波段走势,目前基本全部正确。 昨晚预测了一个“昨天和今天内,创指大涨一次”,目前这个预测今天还没有结果,希望我这次错误,也好让我错误一次。

所以那些说我预测不准的网友,我不认可,因为我需要诚实!我不想撒谎来承认。 唯一可能的小错误就是:“当时我内心希望主流科技股再冲一波,创指才见顶,见顶后调整下来二三个月”,但当之后几天主流科技股也持续缩量,大盘也持续缩量后,我放弃了这样的想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