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等大盘磨底后的上涨!

1、“一入侯门深似海,从此萧郎是路人”。 我借用这句古诗,来比喻一旦你进入股市,就进入无边无际暗夜。 股市和赌...场无 异,一旦你踏入后再想出去,极其困难。 我炒股 23年了,我周围炒股的人无数,至今没有看见一例是赚钱后主动收手不炒股了的。 进入股市后不炒股的人只有两种可能,除了极其特殊的原因离开的外,一定是亏损严重或者基本赔光后才收手的。 因此,股市长久来说,大家不用任何担心,再过100年,300年,只要股市还在,那么就一定有一茬接一茬的大量新股民充当韭菜来被割。 所以假如你持有绩优股被套的人,不用担心,你就持有装.死就好,要不了一两年,一定有新股民和新机构来拉高接你的筹码的,你就可以解套了。

2、 今天此刻的股市,你也不用任何担心,只要因为这次疫情出局观望的人,人性注定了他们是最心慌的一族, 所以他们这些表面上空头,实际上最大的多头。 就是巴菲特也控制不住这个人性,前段时间他看见航空股大跌后着急抄底,最近忍痛大量割肉就是明证。 一旦进入股市的人,会永远赌下去,这个人性就注定了股市长久来说根本不缺乏资金。 从3月17日开始,我博客说创指见新的历史大底部以来,已经横盘整整两周了,不管是否再继续横盘几周还是两个月,创指都无下跌空间,之后都会创年内新高!


3、 中药和中国人喜欢喝热水,是保底中国疫情的难以产生第二波的根本原因。所以大家不用任何担心疫情会在中国有第二波。


4、未来几周,你们注意观察,只要哪一两天出现“突然放大量且大涨”的盘面,则大盘又会起一波至少反弹行情。


5、未来半年会产生慢牛,原因就是疫情带来的。没有这次疫情,就没有未来半年的牛市到来。因为我一月初才预测了:“2020年没有任何牛市的可能”, 但这次疫情突然出现,则带来了慢牛的可能: 中国这次处理疫情中显示出的强大真实实力,使得国际大量资金未来半年会开始大量流入中国,巴菲特目前大量割肉美股航空股,不排除他会抽调资金进入中国股市。


6、 3月23日那周我预测创指红盘,结果是红盘(但指数其实是小跌,因为3月23日受外盘暴跌影响,低开太多了,能顽强收红盘已经不易); 3月30日这周我预测平衡偏乐观,结果是小涨小红盘报收。前两周都预测正确了;

今年预测了9次“某一两天”的行情,错误一次,正确8次,已经属于世界第二(没看见第一); 开博客9年,预测大盘的准确率,统计在 83%--87%之间,也是世界第二(2019年几乎全部正确);预测板块的走势看,最近四年也是世界第二。 刘浪这个人很狂呀,其实他内心很安静,已经看穿人生。刘浪这个人尊重巴菲特的年纪,但不把巴菲特的炒股水平放眼里,他以前说过:“巴菲特来中国,这29年来,刘浪保证他和中国绝大部分股民一样,亏损”。 这29年来,能在中国股市这个大江大浪中活下来的只有两种人:徐翔式的本身就是股.票庄.家的人; 刘浪式的随机应变的价值投资者。 从巴菲特这20年持有可口可乐,结果可口可乐基本不涨,就能断定巴菲特不是随机应变的价值投资者,那么他在中国股市肯定活不下去。 从最近2年,持有茅台达20年那位真正的随机应变价值投资者董.宝.珍 ,不看好茅台出局茅台,而另外一个持有茅台也十年的但先生,依然看好茅台持有茅台,就看得出董先生是一个随机应变的价值投资者,而但先生不是,恐怕 1998年后的可口可乐就是2018年1月份高点773元后的茅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