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很重视股市!

1、这几天,国.家层. 面看,很重视股市对经济的枢纽作用,说明国.家很.希望股市慢慢产生牛市,这个上.层基础有了; 目前因为疫情,使得中国的实力得到了世界范围内的认可,国际金融资金未来半年会慢慢开始进入中国,国际资金有了; 目前房价未来几年都可能不会涨了,炒房的大量资金会慢慢回归股市,国内股市流动资金也有了; 如果我之前预测的“半年左右慢牛”到来, 那随着股市的上涨,羊群效应下,大量居民储蓄就会搬家进入股市,这个当今世界上最大一笔资金如搬家进入股市,则股市长久的资金来源就稳定了。 则半年后到未来三五年,中国股市长慢牛的概率是相当大的!

再参照美股最近20年长慢牛过程中,著名科技股持续上涨,而蓝筹股基本20年不涨的经验看, 那中国股市未来长慢牛的过程中,也一定是美股走势的翻版: 绩优科技股长慢牛,而类似茅台等蓝筹股未来十几年不涨的大格局。 因为蓝筹股主要在上海板块,科技股主要在中小创,尤其是创业板上。 而创业板指数我17日就已经预测了,是历史最新的大底部, 那么结论就出来了: 这就是我前几天建议大家卖掉多余不住的房子,买进创业板指数ETF的原因。 这样的方法,能很大概率保障你未来几年资金翻倍甚至两倍。选不出科技个股,买创业板指数ETF,是最佳方案!


2、 短期大盘看,前天晚上我说上海指数缩量,创指虽跌但是放量,比较好,那么创指就有戏,上海指数就没有戏。 结果昨天创指如预期上涨1.65%,而上海指数涨幅很小。

昨天上海指数继续缩量,不好, 说明上指未来几天依然没戏。 创指昨天上涨稍多,也继续放了一点点量(比前天), 不过上涨较多但量不能成比例放大,说明创指上涨的也很累, 那么未来也很难持续大涨。 管理.层希望股市涨,但股市最终还得靠资金推动的。 在2月25日操纵整个大盘的大主力做了一波反弹撤离后,大盘之后处于“死水微澜”的尴尬境地, 未来一段时间可能继续这样状态。持续大跌无可能,持续大涨无可能,但少数个股活跃,那不就是一潭死水里面,微微起些波澜吗? 这个形容词比喻目前大盘,非常贴切。

3、 这两天几大运营商发布的5G, CRS消息后, CRS概念火爆,几只票都三连板了。我个股理解,这个是新技术, 的确比现在需要一个功能,就下载一个APP软件好得多。但一种以前的技术经过 5G技术改造,变成最新的技术,技术走向是需要时间来验证的。 我从技术的角度理解,是不错的, 因为这相当于保障网络,网民安全,不到处下载不清不楚,真假难辨的APP的情况下, 未来很多分散式应用可能全集中到一个运营商界面上了。 这个技术,运营商会得到较大利润,但大量的开发和运营APP的公司,会面临巨大压力;对微信的冲击,也值得长期观察。


我个人对CRS从技术观点看,总体方向值得肯定,因为这应该是未来趋势,但时间过程需要等待。 各种融合的技术基础,不管软件、硬件,都需要在过程中不断摸索和总结。 不过我也注意到少数上市公司产品里,已经有这方面融合的涉足经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