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是平衡市!

1、 中,俄罗斯,美三个国家之间,未来50年没有任.何战. 争可能,没有一个国. 家敢. 冒着毁. 灭整. 个人类。的任何一丝举动。


2、 中国无第二次疫情爆发的可能,原因就是有中药兜底。为什么中国不向全世界各国大力推荐中药呢? 第一,欧美接受有一定难度,第二,我们不愿意中国的宝贵中药资源被他们耗尽。我们中药兜底是保我们自己的,当然如果有友好国家向我们求助中药,我们是会给一些的。


3、 目前大盘上下两难,创指会和去年5月份---11月份的情况类似,大平衡市为主,中间会有很小的小波段行情,十月份左右我预计中国历史上第一个慢牛开启。


4、 不建议碰茅台等蓝筹股,也不建议碰兆易创新等芯片股。 冷门绩优股可以慢慢分批布局,但没有持续放量前,不建议大规模参与冷门绩优股,毕竟冷门绩优股的一季度和半年报业绩可能因为疫情,不一定会好。


5、 大平衡市中适合分部分资金来做差价,以降低持仓成本。


6、 创业板指数我3月17日说了,就是历史新的大底部,目前在构筑底部的横盘整理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