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再回答任何网友的个股问题!

再说一次,以后不再回答任何网友关于任何个股的提问。

开博客九年了,我义务解答了成千上万的全国网友大量个股问题,也义务帮助很多人成为百万富翁。最近一段时间我才猛然发觉,以前我出于好心,帮助网友解答个股问题,但现在才发现是一个永恒的悖论:因为一个网友假如二十岁开始炒股,之后问我某只个股走向或未来,我解答了。但如果他炒股一直到八十岁,那么这样的解答方式,我就必须持续到他八十岁,而且六十年里必须每一只个股预测完全正确,解答预测完全和未来走势一致。否则,我即使解答了他99只个股,只要我判断错了一只股,错误解答了一只,那么这个人100%会埋怨我。或许他表面上会说:刘老师,我不会怨你的,是我自己操作造成的。但他心里一定会有的小意见的。因为换位思考一下,假如我问别人个股问题,我照他的思维操作后来亏损,我表面不说,心里100%会有点小怨言的。因为世界上的任何人,都难以放下金钱,既然他放不下,不管他德行多么高尚,只要听别人的意见,操作产生亏损,100%会心里埋怨,包括我刘浪自己一样会埋怨。


因此这一月,我猛然发现这是永远的悖论后,决定以后不再回答任何网友关于任何个股的提问。


大盘和板块方向我会继续预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