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低位绩优医药股!

1、 大盘五一节前缓慢上涨概率较大,五一节后可能继续上涨一周左右,之后可能有一次迅速跳水过程,再之后会继续反弹新高。总体趋势和2019年5月8日到11月份底图形类似,即:“大平衡趋势中,震荡缓慢向上,但中间有小的波段上涨和小波段下跌”。 我预计九月份或十月份左右,中国股市开启长慢牛。


2、今天开始,建议多关注低位的绩优医药股,如中新药业千金药业马应龙康缘药业恩华药业羚锐制药等。 高位的医药股需要减仓,如我武生物金域医学等。


3、 对科技股,是要严格区分的!!!!

我2月24日左右说过,“任何人不得碰高位的芯片股、不碰集成电路板股”,由于这两个板块对科技股走势整体影响较大,所以对主流科技股和互联网基建股有一些拖累作用。 春节期间我还说过,部分软件股,今年受中小企业没有钱的影响,可能业绩会不好。因此很多软件股今年内暂时不碰,明年会好很多。 比如汉得信息等今年业绩可能不好。 互联网基建股,其实主要只有六七只股,中兴通讯今年业绩肯定增长,但估值目前300倍以上,太高了。紫光股份子公司新华三业绩肯定增长,但其他子公司业绩可能下滑,所以他的今年业绩我无法判断。 可能只有浪潮信息启明星辰等业绩增长,会确定性一点。 但因为(1)芯片股(2)集成电路板股,(3)加之互联网基建股的老大中兴通讯不好说,(4)加之部分软件股今年业绩不会好。 以上四点,对即使互联网基建股都会有拖累作用,因此分部分仓位去低位的医药股,就是你的选择之一。 互联网基建股我唯一确定的就是浪潮信息启明星辰等,其余很难说。与其在科技股里面耗,不如分一部分仓位做低位绩优医药股。


4、 茅台等白酒股不要碰,谨防一季度业绩和半年报业绩公告大幅下跌后的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