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平衡市!

1、3月17日以来,我对创指是“平衡市,构筑底部”的观点,目前看是正确的,未来将继续正确下去。

2、过去一月以及未来几月的操作方法是:(1)还是我一个月前的话,你未来几月不参与股市都可以。(2)你分批买进低位、低估值的绩优股也可以。(3)持有绩优、低估值股被套的网友继续持有,等到半年后慢牛市来临。(4)已经持有绩优股的,你觉得你短差能力强,能做出差价的人,就做;做不出的就死守等待半年后牛市来临。

上面第(1)和第(2)是不是有矛盾? 没有任何矛盾:你空仓的就继续空仓好了; 你空仓的想买进一些低位绩优股,也不阻拦,分批买进好了,反正大盘底部区间跌不动。 所以现在空仓的和想买进的,都没有问题,因为结果就是:你的资产没有损失,当然空仓和分批买进低位绩优股结果是一样的呀。


3、 这次疫情对股市,对人类影响深远,世界格局几乎注定会大改变,中国崛起成为世界第一,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美”这次疫情后衰落,已经是全人类共识,任何一个幼儿园小朋友都知道的注定事实了, 只要你是人,就会认识到这点,当然你家的小猫小狗可能认识不到这点,可以谅解。

那么在世界大格局的变化中,我们股民怎么做就清楚了:买进低位,低估值绩优股等待半年后长慢牛来临。 另外在世界格局变化中:黄金实物是个好东西,可以收藏一些预防风险。 黄金期货这个东西还不好说,因为最近原油期货成为负数,这个事情提醒大家,“美”这个国家,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他交易所可以修改规则,打破人类从猿猴进化来的共识,当然也可以把黄金期货修改规则,哪天变成幅的期货金价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