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大部分白酒和科技股都是垃圾股!

1、我再一百次强调我 2月24日左右的观点,绝大部分芯片股,集成电路股,绝大部分科技股,绝大部分白酒,地产股,股市上85%的股票都是垃圾股范围,需要谨慎!


2、 很多网友说我老抨击白酒股估值太高,酱油,醋,榨菜股估值极高,但你难道没有看见我 2月24日左右说芯片股,集成电路板股,说很多软件股都是垃圾股吗? 估值都极高吗? 呼吁不碰这类科技股吗? 我对任何股票没有任何偏心,不管白酒还是科技股,只要估值极高,都属于垃圾股范围。而且我春节期间和2月中下旬反复强调: 因为大部分中小企业今年业绩可能不好,因此很多如汉得信息等软件企业今年业绩可能不好,需要注意今年内回避, 明年恢复正常后,这类软件企业业绩会恢复,但明年再说明年的事情。 任何股票,凡是高于50倍市盈率的,我都不会碰。之前我做过华大基因,当时131元买进,177元左右卖出。是我这几年碰的唯一一只极高市盈率的票,主要它是独角兽上市的第一只,我也有点参与炒作的味道,因为中国股市喜欢炒作第一个概念, 之后再也没有碰过高于 50倍市盈率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