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注册制度的影响!!

1、 先说一下,这次疫情后,中国股市预计9月份或10月份,会产生历史上第一个长慢牛行情。 原因就是:疫情使得世界认清了中国世界第一的经济实力潜质,越来越多的国际资本会大量慢慢进入中国股市。

现在创业板注册制度是和国际股市玩法接轨,未来几年必然放开 T + 0; 几年后,必然全部放开涨跌停板制度,和国际玩家的习惯一致。 这些都是为了中国股市代替美股,成为世界第一金融中心地位打基础。 十年后,必然是我一年前预测的那样:“美这个国家慢慢边缘化,人类开始回到亚洲为中心的世界,中印所在板块为未来十年后世界新经济中心; 中国十年后人民币自由兑换,成为世界第一货币;世界各国买卖中国股市就和现在美股一样,随意进出。 英镑的沦落到美元的强盛,美元的沦落到人民币的强盛,这点不以你我在座的任何人意志为转移,不以世界任何一个经济学家的意志为转移,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只蚂蚁或大象能阻止这个趋势。


2、 我天下第二分析师这里做一个重大预测:(1)三年左右,科创板和创业板合并。(2)2年左右,中国涨跌停板制度取消;(3)2年左右,股市实行 T+ 0交易。(4) 四年左右,科创板、创业板,中小板可能全部合并。未来中国只剩下两个市场,和美股道琼斯和纳斯达克一样:主板和创业板。


3、 我举100只手赞成创业板注册制度,我甚至更希望明天开盘,就一步到位,全部注册制度,全部放开涨跌停板 和 T+0。 因为中国股市29年了,之前实行的非注册制度,你们赚到钱了吗? 既然还是这样牛短熊长,那推注册制度,有什么不好的呢? 和国际上一个玩法,打造人民币国际化,之后替代美股成为全球金融中心,至少你后半辈子,选了好股,能像谷歌那样涨无数倍,至少你孩子来炒股时,抓住好股,你孩子能暴富。

股市,其实人类发明他就是为了融资产生,不融资就不可能出现股市这个市场。中国股市和美股都是为了融资而生,为融资而死! 因此我举双手赞成,明天就发行1000家创业板型企业上市。这样总能淘汰出100家未来的谷歌和亚马逊,这样随着中国企业整体强大了,国.家当然整体就强大了,股市当然也就顺理成章强大了,那时你们还愁赚不到钱吗 ? 当然还得有眼光选出好公司。

4、 短线这个消息, 对大盘影响不大,大盘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


5、 这个注册制度消息,对茅台等传统食品饮料、银行、地产股,长达十年是利空。因为未来中国科技企业大量上市后, 大量得到股市的钱后创新发展, 肯定有不少的新阿里,新腾讯起来,那时股市的人都去炒作这些科技企业了,那传统的茅台等老企业也就自然而然没有人炒作了。就和最近20年美股的可口可乐和美.国银行一样,长达20年涨幅很小或者几乎不涨,而大量国际资金集中到苹果、微软,谷歌,亚马逊等科技股公司去炒作,使得他们涨了无数倍。


6、 总之,我希望中国股市最好一步到位,完全开放,明天就和国际上完全接轨。

其实创业板注册制度或全面注册制度到底好不好? 人世界的一句话就可以概括,一个逻辑就可以得出结论,就是: “请问,过去中国股市29年非注册制度下,你们大部分股民赚钱了吗? 如果你答案是否定的,那么全面注册制度,就值得尝试,值得推广!”

树挪死,人挪活,道理就是如此,人类总是在变化中求生存! 哎,世界上的大道理,股市上的逻辑,其实都是相通的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