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维持盘整格局不变。

1、 今天在美股科技股大涨,中国芯片股普遍一季度业绩很好超预期, 在浪潮信息一季度很好的带动下,芯片股和浪潮信息等都大涨, 但个人还是那句话:建议做差价,涨几天就走。 再次强调短期无系统性行情,就是平衡市。上午创业板指数大涨,但量没有跟上,这点就看得出,大盘指数没有系统性行情。 平衡!平衡!还是平衡! 做差价,做差价,还是做差价,做的九十月份牛市来临。 大平衡市中少数个股可能活跃。 空仓的继续空仓,有绩优股的继续做差价,我本人目前空仓(即使没有空仓,我以后都会说空仓,从今往后,不再公布我个人持有的个股)。

2、 我开博客9年来,只公布过两只个股,当时说给大家做一个长线的价值投资示范:4元钱时公布山东药玻和14元时的公布星网锐捷,现在才发现:公布我持有的个股,不会得到任何好处,有些高位买的股民还会怨你。 他们从来看不到我是 4元钱公布的山东药玻,是14元钱公布的星网锐捷。 而看见的是38元的山东药玻,看见的是 40元的星网, 然后他们会指责你,说就是你公布的个股造成他们买进亏损的。 我开博客9年来,从来说:“任何人不得买进我举例或公开的个股,都是成人了,还是带自己脑袋思考问题”,而且每次都说:“拒绝任何人买进我举例的个股,任何人胆敢买进我举例的个股,我就一点不客气” 而且经常说:“我说狗屎是香的,难道你也信?” 这样极端的语气,极端的拒绝,极端的说辞情况下,还是有少数个别网友从不听劝,非得买进我举例的票,那你要让我怎样 ? 干脆我把我自己的钱送给你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