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提醒过空仓的。

1、 4月29日上午10点45分,我当时空仓,博客是提醒了的。 我开博客来,本来原则是:“从不公布我持有的股,也禁止任何网友参与我举例的任何个股; 只有极端重大股灾中,当网友极度恐慌中,才偶尔给大家示范两次什么叫长线价值投资,什么叫人家恐慌我买进。 之前示范的两次,从公布后长线全部涨了 1.5倍--4倍。 我一般原则是卖出股票一个月后,才公布卖出的, 但4月29日上午高点我出于好心,上午10点45分公布我空仓。


2、 假日期间,代表中国股市的新加坡富时A50大跌5%, 恒生指数今天跌4.18 %; 欧洲德国股市,截止到此刻,我们休息的两天跌了接近 6%, 欧洲指数,我一般以德国指数为风向标; 美股纳斯达克五一前跌了3% 以上,今天还没有开盘,估计也好不了。今天过完后,还有明天周二一天了,我预计不管欧股还是美股,都难以反弹。 那么周三我们股市开市,不用想,创指应该低开 3% -- 4.5%之间,除了蓝筹股可能跌 2%--3%开盘外,大部分其他股,包括科技股,可能跌 4% -- 6%开盘。

我即使空仓也希望网友们好,这就是我的初心,但我也无法阻止大盘下跌。 我29日说了,我也判断不了五一后的大盘走势。我空仓了,公布出来,已经算仁至义尽了,不管某些个股出于基本面重大变化,我这个散户根本无法预料; 还是我不看好五一后,说五一后两三周内有一次持续几天的大跌,我都提前预测了。


3、 五一后是持续大跌还是仅仅下周三开市大跌后,就能慢慢收回,第一也要看周边环境,第二要看芯片股因为外围暴跌,突然中断一下,能否周四继续上攻 定。 我个人倾向于可能周三大跌开盘后,周四如果外围股市不再暴跌,芯片股有一个反弹过程, 从而带动部分科技股走强一下。 但总体来说,不管节后芯片股大跌开盘后反弹是否超过五一前的收盘高点, 未来三周内,我们大盘都有一次不是因为外围暴跌,而是自主的、自发性连续大跌一次的过程, 因此需要我们谨慎。 其实不建议未来几月炒股,除非一种情况列外:连续三天,大盘突然出现放大量的情况发生!最好超过2月4日创业板的量, 那时才可以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