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有一周时间给你出货!

5月1日,新加坡富时A50指数暴跌5%时, 5月2日“大盘节后分析”里我说的很清楚,原文如下:“外围暴跌,这个消息对下周开盘影响很大。如果周一周二晚上,美股还是不好,则下周三我们股市开市时,大盘可能大幅低开很多。低开后,可能有一两天的盘整,之后因为芯片股的行情没有完全反弹结束,所以这个芯片板块还可能继续上攻。 但大盘指数来说,大幅低开后,未来几天还是平衡为主。难以持续大涨,小涨收回来可能。整体判断,希望大家趁这次芯片股反弹完,暂时出局。 因为之后大盘可能有一次自主的持续大跌几天。 这次大跌就不是外围股市暴跌的被动引起了,而是主动自发大跌。 因此密切留意芯片股反弹完时间,决定全部撤离。 我目前空仓,即使知道节后开盘,假如兆易创新等芯片股大幅低开,其实可以买点,之后会有个10%以上的空间再撤离,但我个人也不去做这个短差”。


我发出的以上预测是5月2日早上, 可不是有些博主,看见4日5日,美股连续两天大涨又收回失地时,做出的预测!! 而是在富时指数暴跌,美股也大跌3.3%的基础上做出的预测。 5月5日,我博客“抛弃高位医药股,关注低位医药股”里,原文也说的很清楚 “4、这次芯片股带领大盘反弹完(预计一周内反弹完),未来三周内,大盘有一次自主性大跌过程”。 2日外围暴跌情况下,我能预测芯片股还要继续反弹,一周内反弹完再出货。 你行吗? 今天芯片股不是按照我吩咐来走的吗?


以上中文字说的是否足够你能懂中文 ? 今天结果看,兆易创新等芯片股涨停,带动浪潮信息等科技股涨。但是!但是!我五一期间说了:一周内反弹完!! 不要给你一周择机出货时间,你不珍惜,到时来埋怨刘浪这个天下第二分析师,没有提前一周给你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