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个交易日内出局!

5月1日,代表中国股市的新加坡富时 A50暴跌 5%, 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当晚也大跌 3.3%, 这样大跌环境下,我 5月2日博客依然预测说: “因为芯片股一季度超好,所以短期突发打断,难以阻止芯片股的继续拉升,他们拉升会带动科技股涨一下”; 但我博客还预测了“也就给你节后一周内芯片反弹时间”。 今天创业板指数在兆易创新芯片龙头涨停带动下大涨一下,科技股都涨幅不错。和我5月2日预测盘面一致。 但不管上海指数,还是我最关心的创业板指数,今天都没有效放量, 那么如果明天依然不能有效放量,则按照我 5月2日的预测:你大盘反弹就剩下 4个交易日了。 因此未来几天择机出货吧, 别又把我的预测当成耳旁风。

无量的反弹你能涨到天上去? 芯片股龙头 兆易创新 ,我就再给你两个涨停的价格,到365元,那么按照今年底业绩预估 2.2元算,那时都 166倍市盈率了。 166倍市盈率,你还指望他涨到哪里? 涨到250倍? 现在才5月初呀。 网友可以醒醒了。 已经过去一个交易日了,还剩下 4个,而且从3月30日开始的这轮创指反弹,未来两天再涨点,也就到头了。 离我预测的整体大平衡中的小波段,就已经够了。 你不出局,到时金钱会给你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