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浪潮跌停,三月内不碰科技股!

五一之前,我博客当时还是说:“下半年科技股调整完毕后,部分科技股依然可能继续新高”。 但正是因为4月底星网锐捷的“分拆子公司独立上市”的举动,使得我对星网极其失望, 本来我打算继续持有星网一两年的,但被迫因为这个消息止盈出局。 但从星网这个事情,使得我对上市的科技公司产生怀疑,这样好的企业都为了公司自己高层的利益,独立分拆子公司去单独上市。 那么还有什么值得信任的企业呢 ? 这个事情后,我对科技股进行了全面逻辑再思维, 然后五一节期间和五月、六月(当时没有在这个网上写,在其他网上写), 我博客说了无数次,“未来三月甚至半年暂时不碰科技股”。 原因也说的很明白: 因此美这个国家对中国科技企业的狼子野心,也是我们股民不得不防的,说不清什么时间,又给你来个对科技股不利的消息。

6月29日,我所担心的事情来了: 美对浪潮集团进行限制,浪潮信息当天大跌,刚才再次跳水接近跌停。 我们散户的确不能左右国际形势,但我们可以提前用逻辑思维,预测国际形势,或者预测对股市的未来影响。 先人一步,可以规避风险获得先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