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津博.远这人仿冒我很久了。

天津的这个人仿冒我半年了,我其他网上注册地是成都的,不是天津的(他是天津的)。 最近半年,我东方财富网上写一篇文章,他就复制粘贴一篇到另外一个网上,每次时间比我晚一些。 我其他网上的称呼是不带后缀“博客”两个中文的,他的是带这两个字。 他很可能是我的朋友之一,我 6月11--12日告诉朋友一只票后,他用我的这只票进行招收网友。

我对他实在无办法,要么我未来几月都不写博客了,因为他没有我的博客,就没有原版了,即使他再粘贴其他人的文章,也不是我的风格,网友们久了就能看出来他的真实水平。 我也实在没有办法找出他来,有网友建议我,发动看你博客的网友都去投诉他,或者发动网友去找到他,我也不知道这个方法是否可行,使得他以后不再仿冒我。

07-01 18:54

我这次把留言区开放,大家可以留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